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咖啡味
2013/04/03 11:50:43瀏覽255|回應0|推薦4

    我的座位邊就是辦公室的咖啡機,整天瀰漫著咖啡香,忍不住就去煮一杯,所以我可是整個人都充滿了咖啡味呢!

    咖啡可以很苦,也可以很香,看你用什麼心態去品嘗,人生不也是一樣嗎?有時很苦,有時很香,但願我的人生是苦澀中能飄點香味。

    我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喜歡熱鬧,經常一個人獨自沉思,讓自己的思緒無邊無際的漫遊,走遍了這個世界,也走遍了另一個世界…或許我需要的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一處寧靜的小鎮,天晴時有風,天陰時飄雨,聽林間鳥兒們的呢噥私語,聽聽遠方汽車聲的吶喊歎息,並且聽聽內在那個直接無飾的自己最深處的告白…

    有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當簾幕拉開時,你就必須上場,落幕時你就必須下台,其實我早該謝幕了,但是在「安可」聲中我不得不再唱一首人生的悲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zhou&aid=745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