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對特赦陳水扁簽名連署行動開跑
2012/04/12 23:58:02瀏覽1750|回應21|推薦87

PS.本文章推薦者視同支持馬總統不特赦陳水扁,我會一併將推薦文章者名單送到總統府,如果您不願意支持「反對特赦」請勿推薦,前面55位已按推薦者,若不願意麻煩您到訪客簿以悄悄話通知,我會把您暱稱刪除,不好意思,謝謝。

陳水扁今天又在裝死,已經無法在牢裡安份待著了,民進黨的政客從97年唾棄扁家到98年要求司法人權,到現在要求沒事保外就醫,現在選民進黨的黨主席還可以有權力「特赦」陳水扁,簡直是把民進黨當國家最高權力機構在看。由此可見,當老百姓不吭聲時,扁的貪腐共犯集團已經死灰復燃,開始全力護扁。

我對馬總統不會特赦陳水扁有信心,但是社會上不能只有單一聲音,因為真的有鄉愿無知的老百姓,被民進黨不斷洗腦,也有人開始發出放出來算了的聲音,俗語說的好「千夫所指、無疾而終」、「三人成虎」、「眾口鑠金」,就算馬總統可以堅持不特赦,但是承擔的精神壓力會愈來愈大,尤其挺扁團體還在那連署要求施壓馬總統,如果老百姓沒有另一股聲音相抗衡,消解掉這股貪腐邪惡的力量,馬總統就算撐得住,難保藍營一些貪腐政客、社會一些迂腐腦殘的「閒」達不會幫助綠營施壓,造成馬總統更大的壓力。

文天祥說「天地有正氣」,聖經也說「我們不是對抗有血有肉的人,而是對天界的邪靈,就是這黑暗世代的執政者、掌權者,和宇宙間邪惡的勢力作戰。」,這是精神戰爭,但是用「民主」的手段來執行,挺扁的搞連署,我們就來搞簽名。

日期:1014141522282955612日每周六、周日下午2點~6點、101578日下午5點~7點。

地點: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百貨前廣場區

活動內容:請大家在提供的「反對特赦陳水扁」海報紙上簽下自己大名。不須逗留喊口號,此非集會活動,只要簽名即可離開。

活動訴求:陳水扁因貪污案三審定讞,以國家元首身分背叛全國老百姓之託付,應受到司法的懲處,以儆政客效尤,既然主動要為民服務,就必當遵守法律,否則一概從重量處,不得輕縱特赦。支持馬總統堅持不特赦的決定,請總統堅定立場,為台灣禮義廉恥及司法公義,立下典範。

請各位格友假日有空,帶小孩到台北車站週邊逛逛,順便過來全家簽名,為中華民國後代子孫的未來,明辨是非、堅守正道,匯集精神力量傳給馬總統。

古有明訓:鄉愿,德之賊也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西方有云:

艾德蒙伯克的話--好人袖手旁觀,就是壞人致勝之道。壞人的囂張是因為好人的縱容。

美國著名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曾說過--社會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二戰後在德國納粹荼毒下倖存的牧師 Mantion Niemoller(尼莫拉)曾是納粹的受害者,他是在晚年懺悔自己當年的道德污點時寫下¨
起初,他們捉共產黨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後來,他們捉工會會員,我不說話,因為我沒有參加工會;
後來,他們捉猶太人, 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日耳曼人;
後來,他們捉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
最後,等到他們來捉我時,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二次大戰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的啟示--對邪惡沉默不是中立是犯同謀罪。

 

 PS.由於倒扁時間過久,紅衫夥伴多已回歸生活,仁義之獅夥伴也大多結束行動,人手不足,如果有人能幫忙協助現場,歡迎報名參加義工,不用準備東西,上星期六夥伴湊到1100元,可以購買文具,所以只要人到現場幫忙呼喚路人簽名就可以了,不需要全程參與,但是要求和平,禁止使用暴力及罵髒話,感恩唷。

另外,針對台北市以外及海外同胞,如果也願意幫忙,提供精神力量,也可以用連署方式,將下面文章轉印到A4紙上,簽上大名(請勿用電腦打字姓名),製成圖檔,寄到:ying6100@gmail.com,我將一併列印出來,送到總統府。感謝您的支持協助。

------------------------------------------

敬愛的馬總統 :

目前社會上有人提出要求「特赦」陳水扁前總統一事,本人堅決反對,也支持您「毫不考慮」特赦之決定。陳水扁以國家元首之尊,違背百姓託付,更違反禮義廉恥四維之道德規範,以沒有規矩的態度,行使不正當之行為。更是寡廉鮮恥,貪贓枉法被追出真相,從未認罪懺悔還不斷扭曲事實,構陷司法。四維是立國之基礎,更是身為國家領導人必須以身作則之準則。

況且中華民國號稱「民主」體制,更應建立在法治之上,焉有棄法治徇私民粹之理?國有國法,中華民國憲法第七條更明定:「中華民國人民,無分男女、宗教、種族、階級、黨派,在法律上一律平等。」,貪污犯絕不能享有特權,不受法律之約束。此例一開,全國百姓將淪為貪官污吏之提款機,而政客將有「前例」可依循,貪污等於對政客除罪化。看南韓及菲律賓之例子,對前元首特赦,結果元首貪污案一再發生,永難斷根。這對國家之永續發展,是禍非福。

強力支持您「不考慮特赦」之決定,這是國家歷史以正道為子孫鋪路的關鍵時刻,那些擁護貪腐的民粹雜音,請您不必理會,感謝您對國家的付出及承擔重責大任,為老百姓樹立典範,辛苦您了,也請您多保重身體。

小老百姓

敬上

101.05.20.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326001
 引用者清單(1)  
2012/04/13 12:52 【redhorse 的網誌】 (轉) 反對特赦陳水扁簽名連署行動開跑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6 11:35
會找時間去聯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6 23:48 回覆:

昨天有三個老男人故意過去簽名現場吵鬧,說等特赦後再來反對,製造紛爭,搞到警察過來,他們要求警察要以集會遊行法處理,警察要求我們要去申請路權及集會遊行權,我現在連三萬元都拿不出來做抵押金,所以還在傷腦筋中。

如果確定可以申請到集會遊行權,我會在部落格公布,否則這個星期六、日的簽名活動可能會有變動。

真的非常生氣,人家全省連署要求特赦就不會有事,我們只有幾個婆婆媽媽爺爺在辦個簽名活動,挺扁的就故意來鬧,現在還得想看看怎樣解決比較好。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19案突破,反特赦扁!反不肖媒體記者愚民!
2012/04/16 02:29

邱毅:擬參選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4.9到監獄裡尋求陳水扁支持,雙方利益交換挑明了說,蘇貞昌表示會促成陳水扁「保外就醫」,陳水扁則要蘇當選主席後讓其恢復民進黨籍,重回政治舞台。阿扁身背貪污洗錢多條重罪,黑了人民上百億,卻連關在監獄都可指點江山、呼風喚雨,怪哉!

蘇貞昌去見扁注定若當選主席,民進黨不會有長進!

貪扁外圍組織X社拿扁貪汙的錢使用。台灣社會各合唱團、山友會、登山社、聯誼社、校友會、同鄉會…都是本土社團,可是民進黨聯合不肖記者口口聲聲的本土社團卻是支持民進黨的、挺扁謝的,不實。扁子搞清楚你父親是貪污犯,鬼扯什麼政治黑牢,去台大法律系唸什麼?

自己兒子貪污收回扣家裡現金堆得不小心會踢到時,扁媽怎麼不這樣以死要脅不可貪污,養子不教父母之過!

不肖記者停止追究貪扁319造假造就貪扁大貪特貪,故意模糊真相。最近契而不捨追究真相的專家發現擋風玻璃的洞是由內往外射形成的,請見101.4.13中國時報【陳鴻偉╱台北報導】及時報周刊一七八二期。關鍵彈孔照片質疑官方報告 319子彈從扁車內側射出?則躲扁胯下的貪扁隨扈張春波很可能是那個槍擊製造手。

呂秀蓮小姐輔佐貪汙執政迫害忠良多年,卸任後,此時才揭319事件5大疑點,等於承認自己與扁花百姓巨金做的319破案報告造假,等於承認當初輔佐扁319造假詐騙。

眾所皆知伊索寓言故事放羊的孩子騙說狼來了三次,大家就不再相信他,貪扁至少五次不斷裝重病耍花招鬥法企圖一再鑽漏洞特權保外就醫以脫身司法。扁正是孔子論語不斷闡述不折不扣的小人特質,他們父子一個樣。古之賢智者都教導過我們扁及其子這種人不可以相信。

扁生氣其子及蔡小姐沒選上,民進黨扁子扁嘍囉嚇得趕緊發動一批批輿論壓力要求特赦,民進黨民代扁子扁辦輸不起聯手不肖記者逼司法,以扁身體耍花招鬥法的媒體戲不斷上演。實情:扁的獄友都說他在獄中有說有笑,看起來健康狀況還不錯,且不斷會見民代親友,揭發貪扁集團的媒體謊言。

扁方在不斷鋪陳保外就醫後逃亡的正當性。有錢使鬼推磨的貪扁世間第一詐,急著出獄企圖以鉅資逃出國,唯恐更多犯罪證據爆開就走不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7 00:03 回覆:

時報週刊報導的319追查漏洞太多,要怎麼解釋為何兩槍從車內向外打的子彈沒打到人,沒事幹嘛打三發子彈?玩槍戰遊戲的動機為何?這種以先入為主的觀念去預設立場,然後把不符合的情況又畫蛇添足解釋,搞成四不像,莫名其妙的動機,真的會讓人看了搖頭。

你只要試著把食指跟拇指圈成一個圓形(手比OK狀),將圓圈靠近眼睛去看家裡電視,是不是整個電視都在圓圈內。然後把手慢慢往前伸直,是不是電視機逐漸變大,圓圈變小,圈不住電視機了,是你的手指變短了嗎?還是距離造成的變化。

你的手指就是彈孔,而照像機鏡頭就是你的眼睛,隨著距離的遠近、角度的轉換,你所照的影像(手指的圓圈或是彈孔)就會有大小差異,這不是車外彈孔小、車內彈孔大的問題,除非是現場立即測量寬度,否則光看照片是百分之百不準的。而要說擋風玻璃換掉,這又是甚麼動機?要這樣大費周章,連個窗玻璃都得換掉,要做假要搞到這麼大又複雜嗎?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才專程跑去簽了
2012/04/15 16:15

剛好在換紙,幾位大姐真是辛苦了!

 Fox恭喜恭喜 

大概太久沒動手那筆寫字,連字都差點寫錯了,好糗ㄚ.....

 Fox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5 20:58 回覆:

謝謝斌哥專程跑來簽名,幸好您早來,不過如果您晚來就會看到,5點多我們被三個老男人在那大聲吼叫,說甚麼要特赦後才需要出來反對,故意不讓我們繼續行動,吵到警察只好出來,要我們結束簽名行動,簽名被迫中斷。也忘記拿相機拍下那三個老男人的長相,我們只能站在那裡跟警察堅持到六點結束,但是5點半卻已經不能再給人簽名了。

唉呀,您忘記通知我一聲了,順便把您訂的那套書拿過去給您。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2/04/15 15:53

其實我一直秉持一個看法

扁的長褲必有彈孔,內褲必有彈孔(事實上他內褲無彈孔)

然後把穿著還原出來與掃街時穿著比較,馬腳應露出

我確定扁沒胖到內褲沒彈痕,外褲皮帶低於肚臍十公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5 21:12 回覆:

吼,上次就跟您說過胖的人褲子穿不在肚臍上,久了會沿著肚子下緣有一條比較深的痕跡,照片都給您看了,所以不要再去扯褲子跟內褲的彈孔了。況且我也已經揭穿就算沒彈孔,陳水扁也在說謊的事證。站立超過15分鐘以上還左右搖擺拉扯傷口,內衣的血跡連「地心引力」的直條下流印痕一條也沒有,血跡量過少,那個剛出書的醫生偏要說血跡本來就不多,那就應該早就出現非常多乾掉的痕跡,不會在陳水扁第一時間拍照時(至少超過「案發13:45」時間30分鐘以上),內衣血跡是鮮紅色的,反而旁邊有自上滴下的圓形血印,還更早變乾。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小姐
2012/04/15 11:44

電視上福小姐也是熱血巾幗英雄

妳們是否有聯繫?

你們可交換資訊~~~

(還是說她就是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5 12:29 回覆:

真抱歉,我跟她不同一人,而且我也沒有錢,可以蒐集資訊,送到海外去找專家印證。我相信福小姐是熱血巾幗,也很認真,但我跟她的見解完全不一樣,也不認同她的見解。因為照她的見解,在台南遊行現場的老百姓全都是瞎子了,在當時所有人的目光焦點全在吉普車上面,怎麼可能上面的人會無聊到拿槍射擊兩發,還沒人看到?路邊一堆人也沒人中槍?

況且隨扈沒事在馬路上射擊幹嘛?照她們所說,從車內射兩槍、從車外射一槍,幹嘛?大家無聊打槍好玩?如果擋風玻璃彈孔是從車內射出去,那誰射呂秀蓮的腳?如果隨扈根本不知道有人「暗殺」,怎麼會從車內要「偷偷」去射車外,車外還有人接應再射車內,沒事射三槍幹嘛?還不是現場就讓整個社會知道有「槍擊」事件。另外,要到地下室偷換玻璃幹嘛?這樣的邏輯簡直是說陳水扁一行人吃飽事沒事幹,小題大作,一堆人還有時間換車窗玻璃。搞得很複雜的說法,根本就是先預設立場,然後找證據,證據不符合就否定,再畫蛇添足,搞成三顆子彈,兩個車玻璃,真是愛說笑。儀錶板上的玻璃碎屑是因高速造成的粉末狀,不是細碎玻璃。

學過攝影的人都知道,角度、距離不同,彈孔的影像就有差異,還會被「扁平」化,不能因為看到彈孔近距離斜角拍攝與遠距拍攝不同,就認定玻璃被換掉,換玻璃的目的是甚麼?唉,說真的,聽到他們的說法,我真的會搖頭,別幫陳水扁他們把事情搞到這麼複雜了,否則更難釐出真相。

我認識那國安隨扈是挺藍的,事後有去看吉普車證實彈孔的存在,而且我已經把真相合邏輯寫出來了,別只看社會地位來決定提出見解人的可信度,我知道我沒名沒勢,沒啥話水會凍結的力道。


天佑台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連署活動應該週一至週日
2012/04/15 10:18
因有很多外縣市到台北上班者,假日未必會到台北.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5 10:38 回覆:

很抱歉,我們這幾個婆婆媽媽都是自動自發過去的,大家可都沒有「收入」好領,平常還得忙自家的事情。

昨天下午新光三越廣場風超大,溫度還很低,大夥兒穿著單薄在風裡喊了四個多小時,當中還下了點毛毛細雨,沒得躲繼續淋雨高喊,回到家就喉嚨、全身痠痛了。幸好遇到以前紅衫軍的朋友,送了喉糖,整個晚上不斷含喉糖喝熱水,現在好多了。不過昨天去的婆婆媽媽,今天只剩下三個人可以再過去而已。

不過昨天四個多小時,寫了對開海報紙12面,成績還不錯,只要身體沒累倒,六週下來應該很可觀,但是今天人少,就少掉一組可以簽名的了。平常時間就讓我們休息吧。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決反對阿扁特赦
2012/04/14 21:55
我家20多票, 堅決反對阿扁特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4 23:22 回覆:

謝謝蓮魄回應。

您這訊息,我會印出來送到總統府讓馬總統知道,台灣老百姓大多數是不要特赦陳水扁的,千萬別讓那些連署要求特赦的人給影響心情。


overseareport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对特赦阿扁
2012/04/14 14:14

如果马总统特赦阿扁,

等于自己挖坟墓自己跳下去。

千万别上当呀,马总统!!!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4 23:20 回覆:

馬總統不會上當去特赦,不過會從四面八方面臨很大的精神壓力。民進黨從選黨主席到政客到外圍團體到一堆挺扁的支持者,正在如火如荼連署要求特赦,所以我們也必須去反制這股壓力,簽個名送給馬總統「舒壓」一下,讓他知道媒體傳出來的聲音不是所有老百姓的聲音,讓他知道還有強力支持不准特赦的聲音存在。

謝謝overseareporter的回應,我會幫您把這訊息送到總統府傳給馬總統。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會假的一家人
2012/04/14 10:35

哈哈~~筱蒨啊
老哥好有一比
妳__是阿扁黨的剋星    "李敖"
窮追不捨   他們又搬出"肺衰竭":阿珍不是被阿扁說成這分鐘不知下分鐘還在不在世嗎?
扁一關 她的病也好了 真會假的一家人
____

批ㄟ絲:老哥那裡都可以  妳不要特地轉我這裡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4 11:28 回覆:

這樣子當李敖也不錯,讓一群人氣得半死,又莫可奈何,哈哈。

吳淑珍出庭時,上半身動作靈活,跟常人來比只有下半身不能動而已,社會上又不只有她一個肢障者,難不成別人出車禍變成殘障,就也都身體快像風中蟾蜍,隨時要死了?沒有嘛,吳淑珍還能在官邸每個星期辦外燴,一堆人去納貢珠寶、現金,頭腦清晰到可以一億、兩億的要,海外人頭戶一家、兩家的開,錢轉來轉去不會糊塗掉,病人哪有那種體力、精神、腦力去搞這些貪贓枉法的事情。

幾百年前的車禍,會現在才開始要每天昏倒好幾次,不能見人,真是把大家當白痴在耍,等到要換成陳水扁快死了,吳淑珍又突然活了,可以出來外面接受訪問,恐嚇威脅綠營政客。

------

PS.等確定人數,我再約時間、會合地點。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2/04/14 10:26

應至其他格廣佈訊息,如銀兄,Rocgood, 那邊人氣旺

UDN 哇新聞我幫妳發佈,已有很多有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14 11:11 回覆:

到別人文章裡面只打廣告不好意思,所以我直接用跑馬燈顯示,文章回應還是尊重版主寫的內容。

謝謝frank幫忙在哇新聞發布宣傳。我現在正在準備海報,晚點就得出門去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