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咧,陳水扁是被政治迫害?請支持對抗錢總統-扁案旁聽紀實
2012/01/03 01:31:53瀏覽2425|回應24|推薦82

新年快樂!

一月二日,在老查大哥家舉辦「對抗錢總統」--紅衫運動紀實扁案旁聽紀實新書發表會,感謝格友的參與與支持,度過快樂的一天。

本來要寫週一的活動,但是回來看到新聞,陳水扁竟然說:扁案是違法違憲的政治判決,下令羈押、中途換法官、壓人取供、教唆咬扁、判決不合己意則要求改判,我要的是重審、還我清白。而蔡英文也說:扁案審理過程有令人質疑的地方,我們需要後續的司法審判,把前面的瑕疵補證,公正的審判是最重要的問題,在案件審理完成後,才有所謂特赦問題。

看了真的是是非顛倒、道德不彰,陳水扁還說:民進黨執政八年,既捍衛了台灣主權、也落實本土價值,更重要的是各項經濟指標的表現都遠勝馬政府四年無能的執政。民進黨執政,玩數字美化遊戲,卻阻擋不了社會上滑落蕭條的經濟與貧苦的老百姓生活,導致詐騙案大增、老百姓變成卡奴、低收入戶,造成家暴、亂倫、全家自殺的慘象,最後逼使老百姓站上街頭,創下紅衫軍街頭運動的台灣歷史紀錄。

陳水扁的貪污何止國務機要費,A走的金錢何只3億、5億,或是海外的近13億元,以陳水扁自己法庭上承認的金額,換算至少拿走50億元,民進黨所有候選人雨露均霑就超過10億元,這是貪腐結構體系,民進黨現在又開始操弄是非、扭曲事實。

老百姓的痛苦、扁家族的貪腐,全部都在「紅衫運動紀實」、「扁案旁聽紀實」詳細列出來,司法有沒有公正審判,扁家有沒有被政治迫害,老百姓自己看了就會判斷。要分辨是不是小偷、強盜,不需要法官說了才算,看到有人偷錢,自然知道是小偷,陳水扁有沒有貪污,所有事證、人證,審判的日期、時間全都在書裡看得到,連貪污治罪條例、洗錢防制法、政治獻金法全都收錄,不用再上網去查。

這兩本是台灣被貪污統治的百姓血淚歷史,也是扁案司法審判的詳實記錄,還順便將「319槍擊真相」加以分析,套句聖經撒母下12:12:你在暗中行這事,我卻要在眾人面前,日光之下,報應你。

懇請支持小老百姓對抗大錢總統的這套書籍,共同對付貪腐集團,將事實傳送出去。

紅衫運動紀實350元、扁案旁聽紀實380元。可以選擇匯款寄書,或貨到付款:

匯款帳號:戶名:劉蒨英

.新光銀行大安簡易型分行:帳號:0204-50-104465-1

貨到付款要請您多負擔手續費30元,小本經營,多多見諒。可以悄悄話至訪客簿留言(非會員按確定後,自己會看不到,請先檢查輸入資料是否正確再送出訊息)。

新書發表會的格友介紹:

法香安悅

  恭賀筱蒨《對抗錢總統》新書發表會 

 老查居士與筱蒨新書發表_美人群聚哈哈樂 

[對抗錢總統]新書發表會/露西佛爾筱蒨的歷史紀實 

應新書發表會大家之建議,已經在FB成立「對抗錢總統」讀書會,歡迎所有購書的朋友加入會員,提供心得、疑問、建議或意見,做為溝通交流的管道。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995626
 引用者清單(2)  
2012/01/06 19:14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對抗錢總統]新書發表會/露西佛爾筱蒨的歷史紀實
2012/01/03 09:24 【公義之聲】 請支持認購『對抗錢總統』之「紅衫運動紀實」與「扁案旁聽紀實」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1/06 17:52

筱蒨吉祥

景福門前

一定大排長龍

貪瀆倒了

中華民國強壯了

祝新書熱賣

加油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8 01:03 回覆:

謝謝老查大哥的金口預言。

可惜傳單沒有印出來,早上要趕緊做一張大海報才行,免得人家不知道我們在那賣書。

也祝老查大哥第四本新書大賣,大家一起加油!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Friend
2012/01/05 12:30

I'd like to remind you that please don't forget to get our $$$$$ ASAP.

Have A Happy, Healthy, And Properous New Year!!!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5 18:08 回覆:

謝謝Gary大哥。

昨天有打電話去請款了,本來想今天收到錢後再回覆給您知道,不過因為拖太晚怕您以為我不理會,所以現在先告訴您一聲。這一兩天資金就會送過來,我也把14套書準備好了,等著收過去。

Gary大哥如果有回來台灣,記得通知一聲,我好當面跟您說聲謝謝,祝您新的一年平安喜樂、健康如意。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5 09:32

所謂的民主並非只是"做不好就下台"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要在四年任內搞好前任八年毀壞的基業
看來得請萬能天神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5 11:19 回覆:

光說我們卡奴的債務,我談到10年分期,也才過了一半,還有五年尚待努力,週遭還有朋友已經放棄繳款,變成社會上的黑份子,這些人跟金融、健保都完全脫離,社會的福利跟他們毫不相關,這一生已經徹底被扁政府給毀了,還得背上社會的罵名跟羞辱,又怎麼會感受到政府有沒有做好?

即便馬英九真要特赦這些卡奴,一定會有更大的反對聲浪阻止,認定卡奴就是愛買名牌過度消費,有此下場是活該,該繼續懲罰不該拯救,救了反而罵馬政府破壞金融,馬政府怎樣做都有人會罵,又如何才能「做好」?

陳水扁執政八年,遺毒豈是可以換個政府就能一筆抹殺、立刻改變,再萬能的天神也無法彈根手指頭扭轉所有人類的想法跟做為,否則又怎會有魔鬼的存在。人類還是得靠自己去改變自己跟身邊人的習慣跟固有行為,想靠一個馬英九把整個台灣社會的理盲濫情扭轉是天方夜譚。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企圖把貪腐扁當救票神主牌,對貪腐扁家要演媒體新聞大戲有感
2012/01/05 08:29

貪腐民進黨企圖把貪腐扁當救票神主牌,對貪腐扁家要演媒體新聞大戲有感

民進黨扁方保證說 只有「阿扁無罪」的布條,不會有不理性的言論,這是自欺欺人。「阿扁無罪」的布條就是不理性的言論,民進黨扁方自欺欺人。

民進垃圾黨的台北市議員江XX表示,強調油資與過路費約二、三千元,均由扁家自理。但耗費大量社會資源,大批記者,民進黨當天已經準備動員的大批人去現場攪亂配合扁演媒體大戲,絕不會像民進黨扁方所保證的保證。還沒出發,就一直在運作,動員近千名警力還沿途交管.這些執勤薪資及車馬費耗費國家多少經費,請扁辦也自費自理。它的保證不是保證,民進黨扁方保證的保證怎可信。

請問媒體若知道扁錢總統大貪官還會一直播出民進黨的「阿扁無罪」口號標語嗎?貪腐扁家是台灣的恥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5 10:54 回覆:

您文章每行的前幾個字怎麼都不見了?

民進黨的習慣就是謊言說多了就變成事實,加上台灣總有一批人認為阿扁已經是過去式,不要再談了,放棄制衡力量,導致變成一言堂,只有那些人不斷喊阿扁無罪,然後說多了,很多人的想法就難免動搖,以為是不是真的陳水扁被迫害了,都是國民黨搞手段陷害。

當社會聲音呈現一面倒,另一方卻漠視縱容,接下來就是司法看風向球,轉向會吵糖果的小孩那一方,畢竟不吭聲代表不在乎跟冷漠,就算違反他們的想法,也沒多少人會抗議,反之,那些常出來的人在那不斷喊叫,形成心理壓力,對法官當然會有影響,這就是扁案審理為何愈來愈放水的原因。

艾德蒙伯克的話--好人袖手旁觀,就是壞人致勝之道 壞人的囂張是因為好人的縱容,台灣社會如果繼續冷漠縱容,民進黨遲早會有得逞的一天。

就算只有我們在這抗衡,也不能讓這股聲音跟力量消失掉。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致英雌:
2012/01/04 22:28

櫛風沐雨五載餘,
鑄就巨椽寫春秋!


::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4 22:48 回覆:
謝謝DEMOer的盛讚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品德不好那該怎麼辦?
2012/01/04 14:57

這位格友說的好聽:{做不好應該換人 才是民主政治真締!民主政治教育真的待加強!}

選賢與能,這個[賢]字一樣重要啊!?只怕換上一個[品格不好]的人,下場更為悽慘!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4 22:37 回覆:

民進黨專門喊些無腦口號,聽起來很順口,用腦子一想就知道完全沒邏輯跟是非,就像以前說的「貪污總比無能好」,貪污就會無能,故意扣馬總統一個無能的大帽子,然後把陳水扁的貪污合理化,把扁政府的爛政績變成「有能」,搞死一堆老百姓叫有能?

做不好應該換人,說的應該是民進黨的黨主席吧,以身作則貪污自肥,把民進黨的招牌「勤政、清廉、愛鄉土」搞成「抹黑、貪腐、分裂國土」,這種黨主席真的是做不好該換人了。民主進步黨就發揮民主的真諦,快點換人吧,否則民進黨的民主政治教育真的是笑死人的低劣。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作不好就換人?這真是很危險的邏輯
2012/01/04 14:51

任何政策都不可能滿足[各個層面]的人,做得好做不好見仁見智,只怕有人雞蛋裡挑骨頭.

台灣的民主素養是越來越理性,這很好,大家[壁壘分明]各擁藍綠這也無妨,但總要分辨[善惡].

為官的以蒼生為念,謹守分際是最起碼的條件.[貪污比無能還可怕]..宇昌案靠著菜英文掌握國發基金,還讓她以一個外行人身分當董事長,又讓蔡家從中得利,這都是明明白白擺在檯面上[不知利益迴避]的事實!

菜英文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如果再有機會,她還是會照作}毫無反省之意,以後她當上領導人還得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4 22:31 回覆:

綠營的人就是習慣用似是而非的說法來誤導社會大眾視聽,也該怪老百姓自己不喜歡用大腦,常想短短一句話就要了解全貌,讓民進黨有扭曲抹黑的空間,被扣帽子的人要解釋就得花費大篇幅說明,結果有人就沒興趣聽,最後真相不明,再來怪被扣帽子的人說不清楚,這就是現在理忙濫情的社會,自己不去好好求取真相,卻怪別人不說清楚,很多事實不可能兩三句說清楚的,唉,黑白不分。

貪污一定就會無能,否則錢都用在建設、百姓身上,哪來空間貪污,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更惡搞貪污,蔡英文的無能:反對卡債協商,間接害死一堆卡奴自殺;貪污自肥:阻擋南華案,間接讓愛滋病患至今還沒有愛滋新藥上市,當初原始研發TNX-355團隊都已經二期實驗通過,等三期實驗通過,要在台灣設廠準備製造,卻被何大一、蔡英文這些強盜半路攔劫,卻無能無腦完成研究,至今四年毫無成果,還敢自稱生技媽祖,無恥到極點,這樣的候選人要老百姓支持,繼續殘害百姓嗎?

上次寫了篇建言給馬總統,也真湊巧,12月的卡債條例修改,總算把協商機構從銀行轉為法院、鄉鎮市區調解委員會都可以協助更生,至少馬總統聽得到百姓的聲音,而不像蔡英文幫銀行阻擋卡債協商條例。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2/01/04 09:41

去了信箱拿到您千辛萬苦記錄

這2本千真萬確的史實.

給您拍拍手!

謝謝!真正的正義使者!

Wu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4 11:44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

我只是以親身經歷來述說這段歷史,老天爺把我打到社會底層,才能感同身受週遭親朋好友客戶的苦痛,而一路走來,近身旁聽,看透官商社會高層的名利權腐敗之嚴重,透過這兩本書,可以看得到金字塔底層小老百姓的掙扎跟金字塔高層的官商勾結挖空國產,講甚麼藍綠統獨都是在騙人,只有貪贓枉法才是台灣社會真正的問題。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歷史需要真相。
2012/01/04 02:24

筱蒨,妳完成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4 11:36 回覆:

謝謝亞莎崎。

只希望這套書能讓更多人了解扁政府時期的貪腐,不容許那些政客用著硬坳強辯的說詞欺騙下去,沒有真相就沒有讓百姓可以安身立命的機會,這些貪贓枉法的政客得逞賺取財富,會更貪得無厭,繼續貪腐,老百姓好欺騙就會一直騙,小老百姓就只能被宰殺而無法脫離慘狀了。

只有讓老百姓看清現實,拒絕再被欺瞞,才能阻止這些貪官的危害。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要幫忙想DM的內容喔!
2012/01/03 23:58

拿到印刷精美的書,我相信大家更能感受到小蒨的[負責認真][誠信可靠]..

這麼多股東都應該出點力讓書賺得更多,除了替她想DM的內容以外還要要號召幾位[年輕力壯]的男生或[嬌美的]女生來幫忙發吧?

有人說這次選舉改讓國民黨在野監督執政黨就好了,但大家可要正視民進黨再度執政的嚴重性!

大家正該好好的從露西的紀實與分析[看清楚]民進黨執政期間阿扁是如何的利用權勢指揮手下縱容家人假公濟私進行[貪腐]的?

那些過程與手段,我想任何有良知良能分辨是非善惡的人都會看得懂!

而今天菜英文到現在不但不跟阿扁切割,身邊還布滿了他的手下,將來拿到權力以後只怕情況會更糟,誰管得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04 01:03 回覆:

看到蔡英文的宇昌跟台懋案,在野黨再怎麼監督,也無法防患這些高官利用權勢貪污圖利自己,掏空國家資產轉入自己的空殼公司。只有不讓這些貪贓枉法的政客,重新拿回執政權,才能避免國家再被這些民進黨政客惡搞。

蔡英文、何大一等政客、惡學者,為了圖利自己、搶奪別人研發的技術,讓全球愛滋病的藥物拖延四年無法有進展,這種為己謀私、不顧社會道義及救命藥品急迫性研究,就證明貪污不會帶給社會繁榮,絕對沒有那種「只要有做事、貪污也可以允許」的前提存在,貪污就一定會讓老百姓或特定人士承擔苦果,才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看到蔡英文的宇昌、台懋案跟蘇嘉全的每月67萬保險費,民進黨擺明就是選派兩個貪污集團份子來選國家領導人的地位,老百姓還要自欺欺人告訴自己民進黨是為了國家百姓嗎?

謝謝paulao,不用幫我想DM,時間緊迫,我自己想好文案,再請小郭幫我排版,要趕時間印出來,如果大家有去參加1月8日的遊行,有空的話再過來我的賣書位置,幫忙拿點DM去發好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