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在硬坳的許鳳珠
2011/04/27 11:29:02瀏覽1080|回應4|推薦34

天主教教徒或基督教教徒,應該都有基本的常識,聖經十誡中重要的教義:1.不可說謊;2.不可做偽證

本來要把官司一件件收了,好專心旁聽扁案,不過看到許鳳珠昨天還在法庭上的胡亂指控,決定嚴懲,不再寬容。

先把許鳳珠的官司進度說明一下。許鳳珠是挺扁人士,兩年來不斷在旁聽時騷擾我們,最後被逼以她罵我「紅鬼」告她公然侮辱,而她也同時誣告我罵她「白鬼、小偷來了」,把我一起拖下水,被關到地檢署地下二樓拘留室待了一天。她更找來挺扁朋友葉素月做證,證明我有罵她白鬼,企圖讓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不是兩人和解就是一起有罪。

在一審宣判許鳳珠有罪、我無罪後,許鳳珠不服提出上訴,檢察官也將我的部分申請上訴,所以二審又到高院進行審理,許鳳珠這次轉口說沒有罵我紅鬼,她罵的不是我(難道還要逼許大姐再去告她公然侮辱?)。這次還有律師陪同,本來還打算再傳葉素月過來做證,否定警察的證詞,但是法官問我有何看法?我說葉素月在做偽證,企圖讓我受刑事告訴,律師就沒再要求。

二審判決下來,許鳳珠維持拘役15天,我無罪。而民事訴訟的調解庭許鳳珠仍強調是我們先罵她,她才被逼回嘴,然後開始訴苦身體有多差、呼吸要終止了,雖然許鳳珠的姐姐提出願意給予一萬元和解,但歷經一二審的審理,至今看不到許鳳珠的悔意跟道歉,所以我堅持要五萬元賠償金。

昨天民事訴訟正式辯論庭,法官說她已經把所有刑事卷宗都調閱過來,會仔細查看內容,依照雙方的家庭狀況,審酌賠償金額,問我們還有沒有其他意見。許鳳珠又開始那一套說詞,指控我跟許大姐先罵她,她因為有憂鬱症,被激才脫口回應,她沒有罵我的意思,她老人家身體很不好,被我們這樣欺負,明明我的證詞有承認許希爾有罵她,大家都沒注意,我聽了實在忍不住開口「我哪個筆錄有說許希爾罵妳了?」許鳳珠硬坳有,然後繼續拿出藥袋,訴說自己有多可憐,都要到醫院去動手術了,她完全是被冤枉的,要求民事庭法官要幫她澄清。

民事庭法官說會仔細看所有卷證資料再來判決,我問是否有高院的判決內容?法官說都調來了,那我就沒問題了,最後法官宣佈5月17日宣判,不用過來,會把判決書寄給雙方,結束庭訊,總共開庭六分鐘。

看到許鳳珠至今仍在那裡毫無悔意的說謊強辯,還找來四五個挺扁迷一起旁聽,決定痛懲這些沒有是非之徒,高院的判決文內,寫得非常清楚:

偽證部份:

1.許鳳珠自己所言前後矛盾,又承認有罵我紅鬼,又否認。

2.又說我跟許希爾都小小聲罵她,但是找來的證人葉素月卻說沒聽到許希爾罵她。

教唆偽證部份:

葉素月強調大家都只叫許鳳珠「小辣椒」,沒有稱呼別的,連續確認三次都很肯定回答。結果許鳳珠在法庭上立刻大聲說「外面的人都叫她白太太」,葉素月聽到立刻翻供,回答有叫許鳳珠白太太。

誣告部分:法律判我無罪,許鳳珠為了讓人家以為政治立場不同,都是相互對罵,試圖把我一起扯進官司,這樣意圖構陷人入罪,當然要告她誣告。

因為許鳳珠的不認錯,所以這次也要提告葉素月做偽證:

1.警察、許鳳珠及我,都說沒有吵架,葉素月卻證稱我跟許鳳珠罵來罵去,我還哇哇大叫罵許鳳珠「白鬼」。

2.先說我只罵許鳳珠白鬼,後來又說我有罵小偷來了,然後卻聽不到許鳳珠罵我甚麼。

3.本來說只喊許鳳珠「小辣椒」,後來又改稱有喊「白太太」,意圖幫助許鳳珠陷害我有罪,讓我受刑事之告訴。

罵髒話固然可惡,但是誣陷他人,企圖讓人受到法律的制裁,這種惡毒的意圖,更加不能原諒。看到許鳳珠二審還能請律師,許鳳珠的姐姐說不是自己找的,是人家義務幫忙的,而許大姐說那位律師的長相看過,好像都是幫挺扁的人在打官司,果真有團體這樣利用律師幫助支持者,妄想逃脫法律制裁,更不能就此結束,這兩個人的誣告跟偽證官司,我是打定了。

二審判決書內容:

 、 、 、

 、 、

04.28.補充:提告許鳳珠及葉素月誣告、偽證罪。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142652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這個,許鳳珠何其多?
2011/04/30 09:15

理性的選民才是民主政治的[中堅]分子,大家要放棄成見與情緒來分辨是非善惡,國民黨民進黨的[貨色]應該好好比一比啦!

http://tw.myblog.yahoo.com/v0915251566/article?mid=421&page=1#8265

我們為公義不能退縮.大家都應該尊重別人的[信仰],不管是宗教與政治,那些辱罵人的反而是[自曝其短][虧損了公義],有這樣支持者的政黨怎能讓他們[奪權成功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30 11:04 回覆:

看了那篇文章,對方罵三次,就分開計算,竟然連痞子都算是罵人的話,結果被告還不出庭,加總計算要拘役80天,實在是太慘了,做錯事還是道歉的好,否認到底、避不見面,只會讓自己更慘。

相較起來,許鳳珠口口聲聲罵人紅鬼,拘役15日,法官算是判刑較輕的,只是她至今仍死不認錯,還找人作偽證,自掘墳墓,愈犯愈重的罪,這樣的人,如果就算了,我們努力爭公義就等於是玩好玩的一樣,對自己的權利都不爭取,那還有甚麼資格指責別人不努力?

要提告也是想藉此提醒網路上的朋友,討論事情別隨便出口成髒,人身攻擊侮辱,把風氣都搞壞,可以罵事、不要罵人(除非那人做的事過於齷齪,讓人不齒。)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做,天在看!!
2011/04/29 02:26

筱蒨加油...我相信上天也是站在你這邊的~~

事情應該會快解決了啦 ~~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9 11:15 回覆:

謝謝Tintin鼓勵,現在隨著選舉要到,善惡兩邊的勢力全都開始動了起來,如果善的一方輕易就對錯誤的事情放水,會幫助惡的勢力更加茁壯,所以在對方沒有真正投降前,絕對不能有鬆手、放棄原則的時候,這是我為什麼非得繼續施壓許鳳珠的原因。

台灣到現在不管藍綠老百姓,都缺少認錯說「對不起」的基本禮儀及道德認知,這對台灣的社會價值確立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只有懺悔道歉,才能訂出黑白標準,否則做錯事的人不道歉,卻用民粹逼迫做事的人道歉,台灣對善惡的分辨能力會愈來愈差。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你的文章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2011/04/28 09:45

她有病?那哪來的精力老往法院跑的[挺扁]跟罵人??她不是身體有病,是精神有問題吧?

我說卡神是跟謝長廷後從[取巧]學到了[奸巧],這些挺扁的跟阿扁學到的是[哀兵政策].上樑不正下樑歪,看起來阿扁中意的蔡英文出線,貪扁集團將傾囊而出的助選,連林德訓都被點名的要幫她..我等著看好戲呢!

呵呵![近朱則赤],過錯能完全推給這位卡神嗎?
馬英九應何去何從?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8 19:05 回覆:

當初那個卡鬼要去馬陣營就被拒絕,道不同不相為謀,到謝陣營剛好臭味相投,都是鑽營求利的投機取巧份子,能搞這種下流招數對付自己人,還有甚麼不敢做的。

叫她是「神」,還真是污辱了滿天神佛,會被老天爺扣陰德的,又沒人性,只能稱「鬼」而已,最近的稱呼也不錯:「卡到陰」,至於蔡英文,不用懷疑,就是貪腐的接棒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8 13:34 回覆:

上次在高院她從早上挑釁騷擾到晚上,氣到提告時,她也是拿著藥袋在那裝可憐,說被我推到扭傷腳踝,明明下樓時還跟警察在那跑來跑去,結果不起訴書上面就說看監視器,是她自己扭到的,我沒動手推她,現在又繼續在那裝病,看了一點同情心也起不來。

要趕緊出門了,下午兩點半還有一場庭訊,等會要先到地檢署,把提告狀送出去。回來再聊。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4/27 18:24

妳好:好久沒聽到妳的消息,我兩命運相同,碰上硬ㄠ、耍爛、欺騙的人,

在法院不是硬ㄠ就贏,證據叫她拿出來。

這次我打台灣中華賓士這場戰,就是碰上硬ㄠ、矯辯、欺騙的律師,拖了三

年終於水落石出了,加油,永遠支持妳!


舒姜.瑪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4-27 22:58 回覆:

舒姜,好久沒過去拜訪您,這一陣子我又忙著跑花博、又忙著找資料、處理一堆事情,所以網路上串門子的時間都少掉許多,沒時間靜下來欣賞格友文章,好好回應。

您也加油,上次看到您的文章講到中華賓士的對抗,看了一半就沒看後續的故事,等明天旁聽扁案回來,有時間再來慢慢了解情況。

還有部落格的官司,不知道進度如何了?我現在要趕緊休息,免得明天爬不起來,只好等忙完,再來跟您閒聊,了解狀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