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Marry a Millionaire的感動
2006/02/02 08:58:07瀏覽536|回應2|推薦2

這部韓劇的中文片名是啥我不知,但是它的內容,卻讓我這個已婚女子,感動地一再回味.....

同時被兩個好男人深愛著的感覺,這輩子未曾有過,以後也不會發生,或許,這是戲中女主角才享有的特權,雖然很羨慕,但是認真想想,萬一自己也碰到這樣的情況,到底該選誰才好?

回想自己,總共也才談過兩次戀愛,第一次是初戀,高中時就認識的男友,一交就是七年,七年內我們大吵小吵不斷,分分合合無數次,而這段感情,我付出的絕對比他多,可惜他並沒有好好珍惜,總是把我當凱子,吃喝玩樂要我掏錢,就連摩托車壞了也要我出錢修,而且他對我越壞,我就越愛,身邊的友人看的是氣得混身發抖,我卻身陷情沼中完全聽不進任何的勸言,好不容易畢業後出國唸書,橫跨太平洋的長距離,總算在電話裏Say Goodbye,結束了這段不會有結果的"歹戲"....

有了初戀的長痛經驗,第二次戀愛的心情,就沒有放的那麼重,不陷入,是怕自己再受傷吃虧,就連吵架也秉持絕不先低頭道歉的原則,怎知遇上的這個老外,竟然不是外人眼中”只想玩弄亞洲女孩”的壞男人,我臉一垮他就百般安撫,聲音一變大就趕緊問怎麼回事,奇怪的是,交往才一個月,我就感覺會跟他共渡一生,這是和初戀男友在一起七年,從未有的念頭........

被兩個好男人深愛著的劇情,現實生活裏發生的機率我不知道有多高,但是仔細想想,同時被兩個好男人愛,壓力會有多大?選了一個,另一個就會受傷,不如一生只要遇到一個,就夠幸福的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66111

 回應文章

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年的"癡"情
2006/02/03 07:49

所以現在身邊友人有那麼傻的,我一定會很用力地把她罵醒,偏偏當局者絕對是迷,經常我都只是浪費口水而已,唉唉唉,總得自身經歷過後,才會清醒.....


ey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妳出國
2006/02/02 12:02

妳喔~就是心太軟,當初真的是怎麼勸都沒有用,怎麼樣都不敢跟他分手。還好妳出國去唸書,才有辦法徹底的結束跟他之間的關係,也才能找到現在這個好老公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