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緣在天橋上也會相遇
2007/02/15 14:27:03瀏覽550|回應2|推薦13

剛剛和小妹在師大附近吃完中飯,小妹趕著搭車去上班,我呢,則是一路悠閒的從和平東路散步回家.....走著走著,上了天橋,迎面而來一個穿著很有品味的高瘦帥哥,老公不在身邊的我,當然不能隨便亂看,偷偷用眼角瞄了一下.....咦,怎麼那麼眼熟?????

倆人擦身而過,帥哥似乎也覺得我很眼熟,這時我邊走邊想,ㄝ,他該不會是.....??不過,心裏還是想,算了,既然已經錯肩而過,如果認錯人也不好意思,怎知,帥哥居然也停下腳步,朝著我大喊了我的名字.....「XXX」

這下糗了,早上頭髮隨便亂梳,衣服隨便亂穿,腳上還踏著一雙髒球鞋(真該慶幸不是穿拖鞋)的我,只好硬著頭皮轉過身來(滿臉驚喜笑容)........咦,你是林XX嗎??哇,真是好久不見!

這位身高一八七的帥哥,是唸高中時,在衛生組當衛生評分員的"同事",記得那時他們班上另一個評分員(一班可派兩個)暗戀我,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我卻跟林"同事"比較好,除了他家跟我家住得近,年紀又比我小幾個月,所以即使一起相約吃個飯,也比較像姐弟,沒有"越軌"的念頭,呵呵.....

早就記不得,上次跟他見面是在何時?好像是剛去念大學沒多久吧,那這樣說,我們大概有十二、三年沒見囉?天啊!(他居然還認得出我來,可見得我也沒啥變,哈哈哈)

相認之後,一下子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隨口問了他現在在哪高就?是不是還住在附近?還有好多好多的往事,真的是講也講不完,可惜,再不到一星期我就要回美國,他也要回中壢繼續當職業軍人,我們留下彼此的MSN,希望未來在網路上,繼續敘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749576

 回應文章

李淑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緣
2007/04/30 08:01
有緣再離多遠,在怎麼都會相見,如果無緣或緣盡那就在擦身而過也不會相見的,無論是朋友、同學、親戚都是一樣,大家都要相亙珍惜的。

ey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誰阿?
2007/02/15 17:35

姓林的男生有誰阿??我完全想不起來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