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老公的氣
2007/10/26 22:14:03瀏覽968|回應1|推薦5

真的是很詭異....

前天晚上,我作夢夢到老公堅持要打電話給他三哥,我怎麼勸都不聽,結果他打了,我很生氣,一覺醒來,本想告訴老公這個夢的,警告他現實生活中最好別打,可是卻忙到忘記.....

怎知,昨天晚上,老公突然向我告白,說他開車回家的路上,打了電話到三哥手機....哇嘞.......可是三哥沒接,他說,他現在知道三哥的態度了,將來大家也不必再往來.....

我的媽呀,我一聽簡直就氣炸了!

第一、三哥都已經不跟我們聯絡了,你主動打給三哥,是什麼意思?是求饒嗎?人家看到你來電,只會嗤之以鼻不接,搞不好會想說,怎樣,你現在要來示好了是吧?

第二、三哥若是接了,你要跟他講什麼?老公說,上次他的不滿都沒跟三哥講,所以輪到他抱怨....我的天啊....根這種不講道理的人就已經沒什麼好說了,你還自討沒趣幹嘛?

老公的舉動,讓我氣到一整個晚上不想跟他講話,我就知道,老公這種溫和的個性,心容易軟,一定會做出什麼沒種的傻事....果然不出所料!

好笑的是,上次老公聽到他姨婆也輾轉從別人口中知道三哥三嫂到處抱怨我們的事後,當時老公就憤憤的說....I AM DONE WITH THEM....THAT'S IT!我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說....果不其然,不到一個月,老公就"軟"到自己到電話給三哥,而且人家一看到是你來電的,根本連接都不接.....

這個大笨蛋!真是把我氣死了!難道之前我們丟的臉還不夠?被罵的還不夠嗎?現在還要去自取其辱!

氣...氣....氣....氣死我了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327393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生氣....
2007/10/27 16:32
這是你老公可愛的一面, 想想看, 有時夫妻吵架, 是不是也是他先軟下來呢?  你身在福中, 要知福惜福啊!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7-10-29 22:01 回覆:

說的也是,但是如果他能夠神經不要那麼大條,我就不會常常生氣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