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的願望
2008/04/14 23:00:07瀏覽829|回應1|推薦20

星期一是老媽子的生日,早在一個月前,老公就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說,請放我一天假,讓我自己單獨去逛逛街、喝杯咖啡,享受一下一人的寧靜。

於是星期日早上,換上漂亮衣服,十點半我就開開心心的出門,開著車去逛街,心想,真是太棒啦!不用帶小孩,也沒有小孩在一旁哭鬧著"我要回家"或是"我要買那個玩具",終於可以不用趕趕趕,也不用只是在玩具部門晃晃晃,而是可以站在女裝部,慢慢挑慢慢檢,享受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光.....

走進店裏,試穿了幾件衣服後,居然不由自主的走到玩具部門,轉眼間,推車上的玩具竟然比衣服還多,幾天前聽到老公抱怨都沒牛仔褲穿,逛完玩具後,又到男裝部幫老公挑了內衣和牛仔褲,還不到兩小時,這家店就被我逛完了,刷完卡結完帳,看看時間還早,於是又到下一家店去血拼......

在這家店,買了些碗盤和童裝,居然沒什麼好逛了,想說,家裏沙發下的那張地毯也該換張新的,不如去買張新地毯吧......於是,買完了新地毯後,又看到旁邊的SUBWAY,想說老公明天又一整天要教書,順便幫他買兩個潛艇堡當三餐吧,買完了潛艇堡後,看看時間才兩點半,該再去哪逛呢?

坐在車上等著左轉,卻發現對面的加油站賣的牛奶在特價....出門前老公不是說家裏沒牛奶了嗎?臨時改把方向燈打右,跑到加油站裏提了桶牛奶出來.....

既然買了要冰的東西,這時不回家都不行了,不過突然又想到,老公早上很不好意思的要我自己買個生日蛋糕回家,因為他要在家帶小孩沒辦法買,所以,又在回家的路上,到超市買了個蛋糕,而且還請店員在上面寫Happy Birthday Mama.....自己買自己的生日蛋糕還寫字,真的是怪的有點好笑說....

載著滿車的玩具和家用品,好不容易等到生日這一天可以享受一人光陰的時刻,居然就這樣結束了.....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但老實說,這短短的四個小時裏,想的卻是家裏的一大兩小好不好?Hana有沒有哭哭?Hayden有沒有乖乖?有沒有想媽媽?

一打開家門,Hayden早就站在門邊,等著把他和Dada合力完成的卡片拿給我,上面有Hayden親自寫的歪七扭八的HAPPY HAPPY B-Day Mama....、內頁則是他的簽名,還有老公畫的一顆大紅心,看的我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

老公看我這麼早就回家了,問我怎麼不再逛久一點??我說,真的沒什麼好逛的,而且再逛下去,錢花的更多,不如早點回家....

老實說,開車回家的路上,我發覺,盼了一個多月想要的一個人時光,其實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日願望,和親愛的老公和兩個可愛的兒女在一起過這個生日,才是我真正的生日願望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783453

 回應文章

ey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差點就忘了
2008/04/15 03:11
Dear 美麗的計阿

MSN沒看到你上線,你的生日應該還沒過吧,所以趕緊上來,沒想到卻看到你這篇文章,呵~~那就剛好可以在這裡留言。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