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在想什麼?
2007/08/11 05:03:50瀏覽694|回應0|推薦7

昨天,老公手機忘了開,四哥在手機裏留了言,說有好消息要告訴我們.....

好消息?難道是四嫂也懷孕了嗎?

果真,她發現自己也懷孕五週了,四哥高興的到處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說他心情真的很興奮.....

可是,包括老公和我、四哥四嫂,一聽到這個"News",卻不約而同出現同一個想法...

四嫂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都要去宣告破產了,還養得起一個小孩嗎?

再來,四哥在大女兒還沒滿一歲時,就跟樓上鄰居搞外遇,搞到全家雞飛狗跳,還讓他們一家三口陷入經濟危機,到現在都還沒解除,在這樣的情況下,四嫂為何還要再為他生一個孩子?

還有,一個女兒平常都亂丟到別人家去了,再生一個,是不是又要再製造別人的麻煩呢?(四哥四嫂後來決定這星期天不去聽音樂會,改成星期六出去玩,但是依然拜託三哥三嫂幫忙帶女兒一整個晚上....可憐的三哥....)

懷孕是喜事沒錯,即使我們有這樣的疑點,但是未來面對四哥四嫂,還是會滿臉笑容說恭喜,這是三哥和老公之間的默契。

我不懂,如果是我,要再生養一個小孩,一定會看自己的經濟能力是否許可,以及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和餘力把他照顧好,因為養一個孩子,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耶!像我這次懷孕,到現在都還在想到底時機對不對呢?

三哥三嫂曾經偷偷告訴我和老公,四嫂非常的嫉妒我們,就在我宣怖懷孕兩個月後,五年都沒動靜的四嫂居然也這麼"湊巧"中獎了.....而且還宣稱是"計劃"中的,若是四嫂真的是因為嫉妒我們才趕緊懷孕的,那.....我真的是要祝福她一切順利....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15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