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錯過愛(中)
2008/01/10 20:25:42瀏覽1823|回應0|推薦120

引用文章徵文贈書活動: 一起寫【轉彎】不要【錯過】

                      圖來自於王字的家
<

  浩凡倚靠在暈黃的路灯下,他深遽的雙眼緊盯著整梀大樓唯一還亮著灯的二樓的房房,他的俊眉皺了起來,他就知道育慈一定不會乖乖的聽他的話,所以他才會出現在這兒……每個晚上。

  他撥著早已烙印在他心頭的號碼,當耳邊傳來育慈的聲音時,他的心顫了一下。

  「這麼晚不睡覺在做什麼?」他略帶責難的語氣問著,他當然知道她的回答是什麼。

  「夜深了,早點睡吧!」浩然盯囑著,耳邊盡是育慈不悅的咕噥,他的嘴角緩緩的揚起。「我會去檢查哦!如果讓我發現妳還在熬夜,妳就死定了。」

  顯然他的威脅是有用的,因為他看到那盞盯暗了。

  晚安了,我的愛。

  浩凡默默的送上祝福,俊挺的身影没入夜的黑。

  『嗨!你又來了。』

  『是的,再見!』

  育慈躺在床上一點睡意都沒有,她豎耳傾盯窗外傳來簡短的交談,瞬地,她從床上坐了起來,一點時間都沒浪費的直奔窗前,打開窗戶搜尋著耀著微黃灯光的街道,除了那一街的寂靜外,她什麼都沒看到。

  奇怪,剛那聲音怎麼這麼像浩凡的聲音,育慈關上窗戶,躺回床上,思緒不停的迴轉著,自從哥哥過逝後,她每天晚上都會定時的接到浩凡催促她上床睡覺的電話,彷似他就在她身邊似的。

  可能嗎?

  應該不可能,浩凡住的地方離她這兒,可是有快一個小時的車程,而且他工作這麼忙,能每天打電話盯她已經算很盡心了,怎麼可能出現在她住的地方,而且是在這樣的深夜裡。

  別多心了,這是不可能的事,說不定他現在正和某個女朋友親親我我的過二個人甜蜜夜晚呢?

  思緒走到這兒,育慈的心抽了一下,她緊皺著眉頭,不知怎麼搞的,她不喜歡浩凡有女朋友這個念頭,非常不喜歡。

  唉呀!別想了,育慈拉起棉被蓋住自己的頭,努力的讓自己擺脫那突如其來擾亂她心緒的念頭,然後沈沈的進入夢鄉。

                                     奴兒 01/10/2008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achung&aid=152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