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國人,近身而過──《海岸山脈的瑞士人》[下]
2011/10/17 13:27:16瀏覽912|回應0|推薦7

   

               {台南市:邱立偉(動畫)工作室附近的餐廳}

火車上請我「seven-stars」煙的日本人:[高二]

──你跟日本女孩交往過嗎?

 

來我家送我各國郵票與集郵冊的美國人(老爸的商場友人)[高三]

──你來美國一定要來找我!

 

研一的30多歲美國男人、研一日本女生:[大二]

──我突然發現了解自己就是一種考古學、台灣男生比日本男生天真

 

跟德國女孩一起跪著看蘭嶼紀錄片、談老李(L-S)[退伍後文物館]

──L-S的結構主義與德國人的哲學,是一種很原始的力量。

   

       {瑞士動畫導演Robi Engler 跟他的學生邱立偉─兩岸合製動畫片

        【孫中山】台灣地區負責人}

 

L.S.E博士生(去英國的美國人)去綠島做田野:[退伍後流浪中]

──我會開飛機但不會開車、從監獄到我住的家庭(爭吵)裡都有普魯斯特

(他寫小說時還墊著一張複寫紙)

 

※天母與石牌的那些外國人們(美日法義以)

 

A- Lin的義大利老公:[1993天母]

──他們可以為沙雕連續幾天幾夜的進行討論;

台灣是一個充滿競爭焦慮的社會(台北101),對我們而言

運動是生活的其中一種必需品。

 

與【慌心假期】(【墨攻】導演張之亮)女配角日本女演員純名里沙

同遊通化街夜市[2002/01報社記者]

──在夜市這個地方算命,即使他們算的不準,你都可以直覺到自己的未來

   

                           {瑞士人 Robi Engler}

 

來到蔡明亮剪接師陳勝昌[金馬四十/台南]慶功宴上的兩位國際女評審

(丹麥與瑞典?)[2003報社記者]

──好萊塢的電影接下來你都猜得出來要演什麼,蔡明亮的你永遠猜不到;

藝術就是一種意外。

 

追著蔡明亮跑的日本男人(後來演出【你那邊幾點】)

與女人(歌手)[2003報社記者]

──我不知道我的歌聲台灣男人聽了會感動嗎?

﹝未完﹞

§ 系列文章

放棄自我,才能獲得自己-《海岸山脈的瑞士人》[中]

在無私的愛面前,一切皆膚淺得不值一顧-《海岸山脈的瑞士人》[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574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