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1遺址 赫現18世紀古船[911 / 考古]
2010/07/18 10:05:46瀏覽961|回應0|推薦6

紐約世貿遺址 挖出18世紀古船

更新日期:2010/07/17 07:01

紐約世貿遺址目前還在進行重建工程,沒想到建築工人前幾天竟然在世貿大樓遺址底下,挖到一艘18世紀的古船,因為年代久遠,能不能整艘挖起來保存,考古學家還在研究當中。

美東時間13日當天,施工中的紐約世貿遺址、傳出罕見發現,工人挖到一艘9.7公尺長的,18世紀木造古船。

考古人員持續挖掘,大半個船身很快就重見天日,現場還找來海洋歷史學家勘查,這塊圓形區域,可能是船上的火爐,工作人員還挖到了船錨。

考古學家解釋說,這艘船有可能是故意埋進土裡,目的是廢物利用、拿來填河,從地圖上可以看出,比起數百年前,現在的曼哈頓的確變大很多。

滄海桑田,當年的哈德遜河,現在卻是紐約曼哈頓的市中心,而這艘深藏地底的百年古船,見證的不僅是古往今來,還有人類前所未見的911恐怖攻擊。(民視新聞連惠幸綜合報導)


Mini Club情迷曼哈頓~亮皮壓紋交叉楔型鞋-黑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423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