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文文學走向世界?】Does Chinese Literature Speak to the World?
2021/10/12 09:50:12瀏覽1614|回應0|推薦78
活動詳情 - 【華文文學走向世界?】Does Chinese Literature Speak to the World?

由於華文的特殊性,到目前為止,華文文學在世上展現何種風貌,各國漢學家一直發揮著關鍵性的作用。十五年前德國漢學家顧彬(Wolfgang Kubin)說「中國現代文學是垃圾」引發學界不小的震盪。對於顧說,駐校作家顏敏如不僅在會中有所回應,並以新的視角對世界華文發展現況提出她的觀點。

請大家告訴大家/顏敏如

我要報名

活動時間如下:
2021-10-27 15:00 ~ 2021-10-27 17:00
公告單位:
中文新式教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Z206(應華系情境教室)
聯絡人:
陳昱君 助理/roy36969594@gmail.com
活動使用語言:
中文
活動時數:
2
報名起迄:
2021-09-17 00:00 ~ 2021-10-26 00: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minju&aid=16934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