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拼一族
2010/09/02 03:02:31瀏覽250|回應0|推薦0

三颱的來襲讓台灣緊張萬分~各地方開始積極的準備防颱措施~也開始擔心

妳在家是否平安~樓上的漏水是否會更嚴重~(不過只有在心裡掛念卻不敢打

電話問候~或許妳也不會接電話)只希望妳們平安無事就好~~雖然妳已經離開

~但是那種情意還是在心~

趁颱風來之前出門處理一點事~經過了中信飯店看到精品商在那做展售~已經

五六年沒有那麼樣的血拼囉~進去逛一逛~一口氣買了四條褲子~三件衣服~兩

雙鞋~心情愉悅的步出(多年來的惡習~心情不好就會購物)家裡的二個衣櫃堆

滿衣~褲~西裝等等~有的甚至還未拆封不知放了多少年~~(甚至多到帶回大陸

老家的三箱衣褲送人)真的是太多太多衣物~(業務出身的我總是喜歡把自己打

扮體面一點)~認識妳後我就不再當斑馬(黑白馬)~盡量不亂花錢~只會買妳喜歡

的~妳要的~因為我有了妳(變成妳當斑馬)如今我又走回往日孤獨~灑脫的我~開

始多愛自己一點~~瀟洒人生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79467&aid=437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