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登壽山(鐵馬行)
2010/09/09 15:16:02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昨日傍晚五點多~愛河車隊的隊長 (DIAMOND)打電話說~約了幾個車友晚上

要騎壽山(九點在忠烈祠集合)~唉 本想拒絕(第一~我又不是像他們一樣老手

四處長征(我只是玩票性質~平常有時間就在家附近河堤~或是高雄大學前面

的林蔭大道上騎 一騎運動一下)~第二~不知道是否可以騎的上去?相隔那麼久

沒騎壽山囉(前二次都是騎到全身無力~雙腿軟腳~再加上今天一整天都沒吃)

但因為個性問題~我又很不會拒絕別人~更難說出一個字(不)~只好硬的頭皮七

點從家出發~慢慢騎到了壽山腳下元亨寺(七點五十分)~今晚天氣滿涼爽的~帶點

風~應該是秋意要到了吧~再開始往上的騎到忠烈祠(八點二十)進步許多耶~~(不

過也是氣喘如牛~兩腳發抖滴)大伙都還沒有到~我搶到頭香~就在忠烈祠休息等

隊友~看看夜景~照相囉~這是我第三次騎上了壽山~

記得去年底的時候~剛開始接觸腳踏車~(DIAMOND)把幾個社友及好友組成車隊

(將近四十幾年沒碰單車)不要說騎了~坐上椅墊我屁股就疼了~現在的腳踏~車

座墊都很小~剛好我最沒有肉的地方是屁股~騎過幾次後慢慢也習慣囉(因為我

多加了一個椅墊套~坐上去舒服多了)~有時間偶爾(DIAMOND)會約大家騎一騎

愛河~美術館~澄清湖~隔沒多久(DIAMOND)就帶我們幾個社友去登壽山(第一

次)我差一點沒有累死在半山腰~因為還不懂的如何變換高低檔速~已經氣喘如

牛~兩腳發軟~面帶土色~動彈不得~休息好一會才一步一步用牽的上到忠烈

祠~見到了隊友們(大喊不行了)一屁股坐倒在地~大伙笑的要死~~相隔幾個月

後又約要騎壽山(第二次)我可是初生之犢不怕死滴唷~跟你拼了~沒有三兩三那

敢上壽山~嘻嘻~想說應該可以勝任~這次雖然已經知道如何變換檔速了(但也

是騎的非常辛苦~使出我全身吃奶的力氣~一股作氣的慢慢的才踏上忠烈祠(沒

有休息下車唷)~到了也是臉紅脖子粗的氣喘如牛~雙腿發軟~(騎在平常的道路

及騎上山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九點左右隊友們陸陸續續到齊後~天空也飄起毛毛雨~~大家躲在涼亭裡聊聊天

打打屁~眼看雨要越下越大了~~九點半(DIAMOND)說下山吧~一伙人就開始往

下滑行~下山就輕鬆許多囉~不過也是最危險的因為速度很快~顛簸路段也多

下到了元亨寺山腳~大家互道一聲再見~(各自回家)

PS:一路上又慢慢的騎回到家後已經成為落湯雞~~更不幸的發現~我手機不見了

應該是在下山的時後在那段顛簸路上震掉了~~屋漏偏逢連夜雨~!@#$%^&*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79467&aid=439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