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水族箱
2011/01/24 22:16:16瀏覽392|回應1|推薦4

        最近加入FaceBook,也就是大家常說的臉書,也有人稱它為『非死不可』。其實我很少玩這些東西,但是臉書中有個水族箱,可以養魚。對於平時喜歡養魚且擁有三、四個『真實』水族箱的我,算是另一種新奇。 

        臉書裡的水族箱有個遊戲,就是可以去偷寶物,有趣的也是在這個偷寶物的過程。偷的時候不能直接偷魚,要偷魚生的寶物。再用寶物去換貝幣,拿到貝幣再來買各式各樣的魚。 

                                                       

        因為我用的網速較慢,去偷寶物的時候速度常常會累格(lag)。跑不動時,會被別人養的劍魚戳,這一戳,戳一下就損失100分。這還不打緊,最慘的是常常賠了夫人又折兵。去偷寶物時,不知是主人懶還是已經不想玩了,魚經常是奄奄一息。心腸軟的我,當下忍不住就會去餵牠們。魚飼料阿,就由一開始買的一罐,變成一次十袋,再來一次二十袋、三十袋....... 

                                                         

        這樣一邊偷、一邊又幫忙餵,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存夠貝幣,買到那一隻三十五萬貝幣的魚!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79467&aid=4823089

 回應文章

糯 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虛擬寵物
2011/03/07 18:51

虛擬的生命也是生命,不知何時保護動物的組織才會管到虛擬寵物!

反正魚缸裡的都是魚,擺在哪兒部都一樣。

慶幸的是,不花多少貝幣就有很多很多缸的魚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