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妳懷念特別多
2010/08/27 19:56:15瀏覽281|回應0|推薦3

 

                  這些日子裡 ,早上一起來會打開部落格然後去煮一杯咖啡~

           開始聽聽首頁音樂。音樂聽起來雖然好聽 ,但卻帶點傷感無奈~

           不知道是否應該把它換掉換輕鬆點 ,愉悅點的板歌~

                     

                   轉眼妳已經離開一個月了,上個月27號帶妳回去的~現在的心情也

          慢慢平靜下來對妳沒有半點的怨言,只有滿滿的祝福 .快樂 .安康, 前些

          日子阿旺三不五十會來家泡泡茶~聊聊天~知道事情後~他說月中要去

         越南邀約我再一起去散散心 ,(五月份)才跟阿旺去了一個月 ,也是為了妳

         的那莫名其妙的無名火 ,想說又在次的發生就去吧 ,但是有一些瑣碎事想

        先處理一下可能要到月底 ,阿旺說好等我一起去也延期到月底 ,經過這一個

        月的思考及回憶 ,昨天阿旺打電話來要我去辦簽證 ,這次他要去大約三個月

        但我可以隨時回來 ,我告訴他不想去了要他不用再等我先回越南去吧 ,因為

       我想開了~不再躲避~直接面對事實~在這我也要謝謝妳這些年對我的照顧

       既然妳已經無心 ,我也只能夠放手讓妳走~~

     

       (雖然很懷念妳的菜餚及點心~每天望的空蕩蕩的餐桌~為此~我也消瘦將近

       五公斤)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79467&aid=435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