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想告訴妳
2020/02/18 05:23:05瀏覽274|回應0|推薦9

寒風苦雨的二月中

在人類的社會中 有著無比的寒冷

我不批評誰是始作俑者 相信大家都明白

國運簽竟抽不到像樣的簽 這是何等悲哀的

我是一個從小來到台灣 看到台灣的成長

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寶島 卻不是一個國家

中華民國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中華民國的國民身分證 是中華民國

只有出生地才能是 那一省 或是台灣

我深信 人在做 天在看

不要不信有沒有神明

只要記得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這是鐵的定律

人死留名 虎死留皮

中國五千年的歷史 是經驗累積 千錘百鍊

我想說的太多 因為人生一路走來 看到的 真的是感觸很深

所接觸到的人事物 真的一言難盡

當一個人的時候

別想太多的事

想一些過去浪漫的情感

幸福的時刻

我就無法言喻

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翻來覆去

我不怕現實的打擊

卻無法逃避這從愛到愛的距離

我無法言語

就像是一切在夢裡若即若離

太多的回憶忘記又想起

唯有這段愛到愛的距離

依然清晰

開出了花枝招展的記憶

執著無悔的人生

無論時光如何變遷

愛情來了

有妳在 我就能放開心的微笑

因為我在妳深情的眸裡 看到我自己

愛情來了

有妳在 我放心讓妳牽著我的手

妳用溫柔疼我 寵我 愛著我 更讓我傾心

愛情來了

有妳在 一切真的和以往不同了

因為妳給的愛 好甜蜜 好深情

時而讓我驚喜 時而令我深深感動

妳 是我生命中 最美麗的相遇

對妳的愛 也一天天的加深

像是 紋在身體的一部份般 無法抹去

習慣 一睜眼就尋找對方

習慣 身旁有妳的陪伴

習慣 倆個人手牽手的漫步

習慣 還有很多很多的習慣都要妳陪著我

好愛 好愛妳

妳說

包括妳的好 妳的壞 妳的全部 我都想愛

你也要在我任性 吵架時讓讓我喔

因為 我是你的小女人

你也要多多疼愛我

因為 你是我的大男人

而我

今夜 好想妳

我只想告訴妳

和妳在一起 我一點都不覺得委屈

和妳在一起 是我此生最真的選擇

因愛 我 無怨 無悔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76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