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悠歲月
2020/02/27 05:29:39瀏覽301|回應0|推薦6

遇到難題的生活

渴望善良的關懷

當受傷的時候

心在乎我有多想妳

我只能把浪漫的心收縮

愛意在雨裡雪藏寒暑

前世今生的情眸

隱藏春花秋月朝暮

在似夢非夢中

我們的相約的情思

每一個清晨

寂靜美麗得如仙境

每一個黃昏

被世俗蒙塵的容顏

我們都去月夜裡散步

人相依月回眸

我們在如夢的世界裡穿梭

那時肯定我們的回憶

在月光下吟詩放飛夢想

我們常去海邊散步

去看湛藍的天

看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看如夢的月亮

相約一路攜手

平凡的日子

都會被我詩化成我們自己的意境

忽然有一個人

覺得一見如故

以後無論快樂或哀愁

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她

人生在世幾何

一份心靈的記憶

心靈的難忘的閱歷

永恆的記憶

有一個刻骨銘心的人

如能心有靈犀的人

假如妳知道我的思念

思念就好像一張網

輕輕地問候

思緒飄向遠方

今夜想妳的我孤獨成影子

黑暗那盞昏黃的路燈

心裡湧上想妳的心

希望受過挫折的心

不要對愛失去希望

可能會遇見廝守終生的人

能挽回的愛情

不要輕易的放棄

再多在乎一點點

就能挽回自己一生的幸福

也許是自己欺騙了自己

最愛的人不知去向

那翩翩的幻影一直在紅塵中飄盪

忘了的記憶 似水的年華

我看不到歲月的裂痕

那深切的記憶

悠悠歲月

我低頭回眸

終於看到了紅塵世俗的輪回

只是物事人飛花已盡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85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