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我依舊沉淪
2020/02/24 04:02:49瀏覽196|回應0|推薦5

其實很在意妳

在那小橋上

妳我劃出各半段情線

從不超越過這就是純純的情

很在意妳的不悅

我卻隨妳意的糾正

在那小橋時

我們無話不談

卻很在意妳的心向誰

有過一段情

只是很在意為來如何發展

飄撒下我們的關注

留下一份經歷失敗的成功之母

品味快樂

偶遇波折

憐憫上蒼的苦心

貧樂道之感慨

只要每個人的心中存一份樂觀

留一份豁達

生活就會變成優美的詩歌

當妳感受勞累時

想到收穫的喜悅成功的花束

心路之上

一縷溫暖一點慰藉

擁有生活是一種幸福

理解生活是一份美好

生活給於我們豐富的世界

生活給予我們美好的情感

面對奇異的壯觀的世界

在悲憐裡總會找到一份欣慰

擁有一顆感恩之心

要尋到那人

卻不是件易事

漫漫的心路很長的程途

還是要一個人孤獨地前行

她在程途的終點等

今生無緣相遇時也只能是擦肩

始終靜靜地開著

我用所有的真誠與感動

在等候等候著那人

我孤獨著憂鬱著迷惘著

今生我等的那人

會不會還在我的心路中遇上

真正能為對方捨生忘死的知音

那些比愛情更神聖更聖潔的知交故事

更是動人心弦感人肺腑

演繹了知音佳話

何止是萬千的癡情

是自己的生命與一顆完整赤誠的心

難怪人們要長嘆

人生難得一知己

心靈深處為之顫動的千古知音

也許只產生在從前

現實中的現在或今後

我們都無緣吧

縱使相逢應不識

有時候心兒

就算是與朋友的約定也是枉然

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心裡於是乎結鬱

所以這輩子如此的有緣

我愛雨

不管是瓢潑還是牛毛

一切煩惱會慢慢的消隱

無需言語默默地關注著友人

因為命運有時候就恰恰好

時間淡褪了青澀年代

於是乎那份朦朧的愛意就這樣被催眠

因為寂寞而說愛

這樣的戀情有什麼好呢

沒有結果的不會長久的事情

與其為了未來而杞人憂天

何必平添那麼多煩惱呢

就無欲無所求的順其然

我無法為妳寫一首完整的詩

我卻將心情切成一段一段讓妳品嚐

尋一處沒有悲傷的角落

安放那華美的心情

忘卻那一場場沒有來路的浮華

彼此相依靜靜相伴

纏繞夢中絲縷記憶

搖落彼此最後想念

遙望那抹藍天一同消逝的

我在輾轉的時光裡

把妳銘記

可否在下一個輪迴

也許我依舊沉淪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81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