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良的心靈
2020/02/26 04:25:54瀏覽266|回應0|推薦6

妳說

一生一世等我

而我卻不知妳是何時說過

我的一生一世又怎樣

月冷清離妳在遠的天涯

我 我只要妳記得

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一人等妳

又是細雨綿綿的秋

轉眼間那曾經的過往

曾經擁有的愛

只剩心碎與淚水

情未了 緣未盡

卻停滯在一生最痛的遺憾

與妳邂逅的日子

就在妳生日那天

看著桌上的月曆

又接近那個相遇的日子

又是傷感的季節

心已歸零的情感

曾經有始無終的情感

誰都願自已的愛情

白頭偕老的戀人

然而世事無常

相愛本是一種緣份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識

也許分手並沒有什麼理由

只是彼此的緣份已走了盡頭

今生的擦肩而過

也許是瞬間的事

而遺忘卻是一輩子的事

假如有那麼一天

平靜的水面

默默地望見極微弱的起波

立即想到誰曾在誰心中投下情

浪漫裡有幾多溫馨

靜聽激情的鳴唱

好似不停的呼喚妳的歸來

人活著不能沒有夢

不是我們太天真

也許是現實太殘酷

是每個人心中

都還有一個夢

是這個夢

帶著希望勇敢的活下去

在現實的世界中

尋找自已的夢

很多事情看淡了

也變得自然了

不知何時變作知己

孤單的是風雨聲

那想起彼當時

傷心在吞了滿腹相思

又怎知如何度日

無奈 也是無法度

不再問前塵不再尋緣由

不再執因果

妳說

怕我們永遠再也無法相見

憂傷的一抹道不盡心傷眼中淚

心情離懷意

蒼山深處月影秋江

孤窗寒夜悟今夕何夕

悵望前塵如初見

再許我一生相伴

生離夢心當是最美

永遠的記憶

也許有人不在乎

我卻是一定在乎

當初的那個男孩善良的心

也許它很破舊

但它是無助的旅人

像一座心橋它並不寬

但它相隔的陌生與期盼

善良的心靈

悄無聲息地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83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