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賀!感謝上天!感謝學生~
2012/05/17 19:39:26瀏覽258|回應0|推薦5

從三月初開始,到四月底,學校技藝班同學為了全縣的技藝競賽而進行集訓,兩個月之間因為學生免試升學的關係,其中有一半以上的同學都已經有學校可以讀,老師我也只能以爭取自己生涯中第一個大型比賽的榮譽為主軸,希望學生可以拿出自己的毅力與榮譽感,能夠持續不斷的進行努力,兩個月中不斷的訓練學生學科與術科,學生把題庫已經拿到「支離破碎」,每個題目大概都掃過不下10次以上,大部分學生也相信自己能夠勤能補拙,持續的努力,在四月底、五月初從術科考到學科,從不緊張到緊張,經歷過這一次我想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這段過程就很值得回味,因為這兩個月大概是這些學生到這年紀進圖書館最多次的時間(我們在圖書館考題庫)。

今天從承辦學校傳回來技藝競賽的成績,戰戰兢兢的打開成績,竟然發現我們的學生的成績竟大出我意料之外,一個鄉下的小學校,資源缺乏的我們,學生成績竟然可以達到全縣的第一名,總得獎數也有七位同學得獎,這種感覺真的很感動,也很興奮。我馬上就在學校Facebook社團上,po上文章:

狂賀(^o^)
本校學生參加全縣技藝競賽榮獲佳績!
動力組:張兆豐榮獲全縣第一名;鄭遠蔚榮獲全縣第四名;佳作兩名:黃柏凱、古哲彥
中餐組:佳作兩名:徐偉倫、吳詩柔
餐服組:佳作一名:張家綺

恭喜以上七位同學(^o^)辛苦終於有了代價!超高興的唷!
考試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也有很多認真的同學並沒有拿到獎項,但在老師的眼裡,已經看到你們努力的模樣,希望這次可以給我們孩子一些寶貴的經驗,在未來要追尋自己的夢想的時候,也要像這次一樣全力衝刺,不怕困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646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