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有gutsy的7-11
2012/05/08 16:23:48瀏覽301|回應0|推薦6

早上時間載小朋友經過上班途中必經的7-11的時候,停下車準備買早餐,剛要進門的時候,裡面突然有兩個人走出來,一個是我們學校在學的學生,不過已經很久沒來上課,進出法院也好幾次,但法官總是給他機會,不過他總是不把握,另一個是已經畢業很久的學生,聽說他是因為吸毒的關係被退學,所以現在也沒有上課,兩個人整天鬼混,騎摩托車亂晃,當他們走出來的時候,手上拿著兩百元的紙鈔(我眼力超好),而且他還不停的喃喃自語(我的耳力也很好),說著:「他不肯賣我!買不到!」走進超商的時候,在挑早餐的時候,也聽到店員在那裏陳述著沒有賣菸給那兩個人的戰績,說:「那兩個人看起來就沒有滿18,跟他們查證件也不敢拿出來,所以我就沒有賣他了!」

其實我們這裡是鄉下地方,常常這些學生很容易取得菸、酒,因此學生常常在學校或家中就有菸癮與酒癮的狀況,這次不小心的情況看到店員竟然可以這樣子,在這鄉下真的要好好給他鼓勵鼓勵!真的是有gutsy.....帥...今天你最帥了~~

好...明天再去買你的早餐~~!!雖然已經吃很膩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643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