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怎麼了~~藍綠??
2010/10/11 10:51:32瀏覽344|回應1|推薦6

最近一開電視,就發現選舉越接近,藍綠雙方就開始唇槍舌戰,每天都在說盡對方的不對,感覺很煩而且都很無所不用其極的希望可以把對方打下去,老實說有時候看那些節目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資訊,作為投票時的參考,但現在的節目大都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要」投給另外一個黨,卻很少去說為什麼可以投下認同的票,難道兩個大黨裡只有錯,卻沒有對的事情嗎?互揭瘡疤的事情難到人民就會認同嗎?我到是希望可以知道我投下這票,是因為某些我所認同的理念是某個黨所提出的東西,我可以有所期望他可以為大家的生活更佳的美麗或便捷,而非只是要我選個比較不爛的蘋果!失焦的媒體報導,失序的政論節目,哪天我們才會覺得台灣是有希望的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489039

 回應文章

岡山勵志新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賢與能
2010/10/12 10:45

在巾幗小時候的選舉

大家標榜的就是要選賢與能

後來

政客越來越多

謾罵抹黑的激烈語調受到媒體大幅的報導

善良的人心逐漸迷失

很多人都分不清自己手中握的這張票到底還有多少價值

以前的一包味精

現在呢~~~

得到的卻是

版面上所說的惡鬥

真正搞惡鬥的主角卻被模糊掉

連好人都變成壞人了

一些人動不動就不去投票

反倒是讓惡人得到最大的利益

台灣現在這麼亂

放棄投票的人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

今年

我也很想放棄投票

但是~~~~

怕惡人得逞再來個貪腐八年

還是得~~~去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在爛蘋果中選擇一個不成熟的蘋果

很無奈也很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