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犒賞自己~
2010/08/16 17:50:16瀏覽367|回應0|推薦5

星期六,看到一箱貨運送過來的東西,心裡想終於來啦~

打開,是我想了好久的單眼相機,從退下職務後,就希望可以趁這機會犒賞自己,買了一部SONY A550,雖然自己不是對攝影很專門,但總是希望可以拍出小寶貝的每一刻,並且上回弟弟拍出很不錯的照片,因此對這相當的嚮往。在把電池充滿電後,把單眼基本的設定搞定後,將第一張照片獻給老婆,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很滿意,景深的效果讓拍出的人物更顯眼,柔和的色彩讓我知道往後會有更多滿意的照片出爐,更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只不過要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機器的各項功能,才能發揮這台機器的效果。

開學後,也希望可以用這相機幫學生們留下紀錄,雙鏡頭的組合,更讓這台相機可以在任何的場合發揮功能,動靜皆宜。在前一屆學生,我把每個上課學生的身影留下紀錄,希望在未來只要是我教過的學生我都能留下個別的紀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透過記錄也可以讓學生從不同的方式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我想也是不錯的事情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32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