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暑假放完了~
2010/07/12 14:55:24瀏覽471|回應0|推薦2

上禮拜三中午出發到台北的台灣教育科學館看巧克力展,裡面有很多的物品都是巧克力做的,很精緻!小朋友也看得很開心,在場館中很涼快,和外面超級高溫真的是一個對比,發現暑假的時間還是認命點帶小朋友去博物館就好,還是盡量少往外跑,否則我那兩個寶貝,每每都說好熱唷!爸爸抱抱!哪裡有那麼好的體力去抱他們倆~

晚上,到了基隆,原本打算吃一家好吃的咖哩飯,但是果然東西好吃就是多人,帶著兩個小孩子很難去占到位置,只好摸摸鼻子跑到附近的二樓吃真鮮壽司~~老婆還笑哪有人到基隆夜市吃這種到處可以吃到的東西,我也覺得好笑!但也自我解嘲的說,希望明年他們長大一點,可以有機會吃到別的小吃吧!吃飽了後,到了一家汽車旅館,價錢約2500左右,裡面的設備很棒,小朋友也在那按摩浴缸玩了許久,感覺物超所值。

隔天,我們往冬山河飆去,睽違已久的童玩節又重出江湖,帶著小朋友走向親水區,從一開始的不敢下水,到最後全身濕透的流連忘返,可見童玩節的魅力不減當年,在其中的節目中,我們看了宜蘭當地的龜之劇團的表演,表演很適合小朋友看,小朋友也看到目不轉睛,深深的被舞者給吸引,並且在會場中可以看到許多國家的人也在其中,感覺真的有國際化的感覺!

最後一天,我們到了蘭陽博物館,新開的展館,感覺這個場館比較適合國小、國中的學生到此學習,原本還想要到龜山島的我們,最後因為看到過去還是要走路的行程而放棄。最近台灣似乎到處都可以看到展覽館,也因此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規畫下充滿知性與感性之旅,其實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這禮拜開始,連續六周的輔導課加上研習活動,我看我的暑假已經結束,接下來要迎接的就是精實的暑假生活,但還是希望可以找時間再出去走走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21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