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第一次~~
2010/08/09 18:48:35瀏覽420|回應0|推薦9

(阿翔依偎在媽媽身邊,不肯媽媽離開)

8/9是阿翔要去幼稚園的開學日,前幾天就和他耳提面命的說,要去學校,阿翔要乖不要不習慣,小朋友很順口的說我會懂事乖乖,我們都覺得他好乖好懂事唷!今天一早還沒八點就到學校去,結果老師還沒來,和老婆就在大廳等待,到了約八點十分老師來了,拿著阿翔的隨身行李到教室後,本來就想直接離開,沒想到阿翔突然就開始淚眼汪汪,並且開始不想要我們離開,趁阿翔不注意的時候,我和老婆走到教室外面,從窗戶偷偷的往裡面看,看到阿翔發現我們離開後,那種臉部糾結又不敢哭的表情,讓我們倆真心疼,老婆忍不住還掉了好幾滴眼淚,鼻頭也紅紅的,原本打算離開的我們又因為這樣停留的一陣子才恨下心來離開,不過離開後,到了學校卻仍是不斷掛念,今天又剛好是校長交接,害我又離不開,搞得自己很不好受,中午的時候,老婆受不了只好中午就把阿翔給接回來,聽老師說他也哭了很久,到了中午才慢慢的變正常,現在阿翔又跟我說明天會好好的去學校,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只希望他可以趕快適應學校的生活,否則也真的讓我們不好受~~~阿翔!加油唷~

後記:

8/10早上,叫醒阿翔後,剛好阿婆回來,阿翔抱著阿婆又有點不想去學校,但阿婆卻告訴他說,我們先去拜土地公之後再去幼稚園,沒想到這樣阿翔就能夠接受,途中我也帶著阿翔到7-11買了一瓶巧克力牛奶,準備帶去學校喝,到了學校後,今天我就沒有陪他下去,由老師直接帶他下車,阿翔也乖乖的進去,我也馬上就離開,在學校時候,仍是蠻掛心的,但卻沒有昨天那麼嚴重,下午四點去接他的時候,發現他和其他小朋友在視聽中心看卡通,老師也說他今天很乖,只有在剛去的時候掉幾滴眼淚,其他的時候都很乖,讓我心情很開心,早上也答應他說要買玩具給他,沒想到他卻懂事的說只要飲料就可以了,還要買給弟弟一份,只不過他是大的弟弟是小的,哈~真可愛~我想明天應該就會更加適應了!真厲害!阿翔~~~想當年我還好久才能適應呢~!你比爸爸強多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30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