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驕傲與感動~
2010/09/03 23:40:01瀏覽365|回應0|推薦6

(生平第一個用寫的回家作業)

阿翔昨天連絡簿上,老師詢問家長是否要在星期五的時候,給小朋友回家作業,和老婆討論之後,我們覺得阿翔最近適應的情況還不錯(還是有小哭啦),應該可以試試看回家作業,因此我們就在聯絡簿勾選同意。

今天因為阿翔要看牙醫因此到晚上八點半才回到家,小朋友回家後很正常的想要去玩,而我卻剛好拿到阿翔的書包,看到聯絡簿寫著今天有作業,我就說:「阿翔,我們先寫作業好嗎?」媽媽還好心的替他說話說;「他才剛回來,很累吧!」但阿翔出乎意料的竟然很快的答應我的要求,並且把他生平第一次用寫的回家作業很快的就寫完,在旁我就不斷的鼓勵他,並且稱讚他!而且我還告訴他說,爸爸以前就是像你一樣一回家就先把作業給寫完,後面的假期就可以盡情的玩耍,不用在擔心這擔心那的!其實這時我真的很感動小小的孩子,可以如此的懂事,懂得先苦後樂的想法!你說這不是令人感到相當的驕傲嗎!~~

(阿翔可以背出兩首唐詩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38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