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動物園~
2010/11/02 13:45:43瀏覽316|回應0|推薦5

星期日趁著可以空閒的時間,又帶小朋友到木柵動物園,老婆說,我們大概兩個月就會到動物園一次,算算還真的是這樣,不過每次來動物園都會有新的感受,我想應該是和寶寶慢慢長大有關吧,先前還要又推又抱的兩個小朋友,到這次只要推一個就可以了,另外一個除了自己可以走路之外,還可以幫忙拿雨傘呢!感覺真是很棒!下次來可能兩個都可以自己走了,不用用到還要去租嬰兒車唷!

昨天媽媽拿了一個時鐘的教具回家,小朋友看到也很感新鮮,大哥拿著「時鐘」往前走,弟弟拿著一張「紙」在後面跟著,原本我們還以為他們只是在搶東西,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在模仿找寶藏的海盜,拿著「指北針」和「藏寶圖」在找寶藏,我和老婆兩人看他們看到發呆,覺得真是太有趣了,小朋友如果讓他們發揮的話,我想真的會有無限的創意和樂趣,而我們是否逐漸讓他們失去了這些呢?當老師的我每每都自我反省,我的教學是否就是抹滅學生的興趣呢!?

現在到五月,每個星期六都要去上課,只剩下星期日可以陪他們倆,我要更把握這種時間,可以讓他們快快樂樂的度過童年時光,真的超愛他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55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