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三個小孩~
2010/05/21 08:23:06瀏覽454|回應1|推薦7

昨天晚上,老婆拿著小朋友的毛巾和他玩,因為老婆騙他說要把他的毛巾丟進垃圾桶,小朋友哭得死去活來,小朋友轉向我向我求救,我就和媽媽說還給他,但媽媽可能沒有聽到,而跑到外面的院子,小朋友因為很急,差一點就掉到樓梯下去,我可能也因為這樣,就有點大聲說:「媽媽,還他啦!」媽媽無奈的從院子回來,然後就把毛巾還他,但就此就不舒服起來,並且還夾帶著眼淚,白目的小朋友還一直去煩他,媽媽也說不要找他,去找爸爸!~~~當場我也很無奈,不知道該說甚麼!?我也很快去和老婆說抱歉,但老婆總是不原諒我,讓我很為難,自知理虧但實在覺得怎麼老婆也和小朋友吃這種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兩個+1個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小朋友我也約他們到老婆的身邊玩,到最後媽媽也才放下心防,和我們一起玩。

我可能有時候也常這樣,對某些事情都有點太大而化之,才會有時候惹到別人生氣,希望下次可以警惕點,讓自己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傷透腦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0528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的大聲和女人的眼淚
2010/06/04 08:37
男人的大聲和女人的眼淚
都會被對方解讀為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有時候
想要大聲的時候
忍一忍
改成動手不動口
抱起小孩「去追她」~玩進去.....加入戰局~
把想大聲的衝動化為行動.....玩開了保護了小孩也皆大歡喜

另外請準備一些漂亮的卡片藏起來
下次讓她哭哭的時候
記得寫張小卡片表示一下心意(越麻越好)
感覺有委屈的女人
最禁不起男人的「耍寶與示好」~所以送完卡片親一下抱抱她
牽起手來出去散散步~暫時離開現場改變一下氣氛

自己的火氣沒了
老婆的眼淚也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