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寶長大了~
2010/05/04 08:20:53瀏覽390|回應1|推薦2

寶寶要準備上幼稚園了,最近他的眼神改變了,變成一個小大人,也不像先前那樣「好騙」了,做很多事都有他自己的想法,也不是個跟屁蟲了,有時候還會多愁善感的哭起來,讓我們手足無措,蠻老成的,說話的感覺就像是個大人。

我記憶還把他停流在依偎在我身上的那個可愛的小朋友,看著桌面的照片,深不知小朋友已經長大,對於小朋友的教養,卻成為我最大的困擾,在每天回家自己卻不能好好的陪他,我還不夠負責吧,每天回家自己也很想休息,剛回家還可以陪他玩一下或者看一下書,但是過了一下,卻又放牛吃草起來,寶寶很厲害,認識很多的國字,別人問起為什麼他會認識那麼多字,我說都是海綿寶寶教的!和老婆每天分工帶他們,有時候我們也覺得自己很糟糕,並沒有很多的時間在帶他們,孩子!!我們很愛你!

寶寶!長大了!雖然我給你的不多,但我每天還是會給你懷抱和一個親親!希望你可以快樂的長大,愛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0012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
2010/06/04 08:44
慢慢欣賞吧!
孩子是天主送給我們的禮物

這一路上會有晴時多雲偶陣雨
也會有心驚肉跳的刺激

現在的親暱要多享受
有一天他將會不再跟我們親
尤其是開始泡馬子或是女為悅己者容時
我們還會經歷一些失落感

這個天主給的禮物
會帶給我們的生命很多很多的挑戰與考驗

您跟孩子的朋友關係現在才開始呢!
慢慢享受與欣賞吧!

祝福您們~

P.S小茵的三個孩子全部成年了~現在的寶寶是三隻狗和五缸子魚......

牛伯(ydjhboko) 於 2010-06-05 17:04 回覆:

的確,其實我也很珍惜這時光,有時候上班很忙的時候,都會想想是不是要這樣拼命,把他們當作重心比較實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