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多多關注這個新的車載車牌辨識產品吧!
2023/05/28 04:01:06瀏覽1427|回應0|推薦10

已經不只一位我的車載車牌辨識系統客戶傳給我上面這個展示影片,說有人拿這段影片向他們推銷功能跟我類似,甚至更好的車載車牌辨識系統!我是商人,當然會關心競爭對手的產品!優缺點都要好好分析,好的要學要跟進,不好的有則改之,無則嘉勉嘛!

而且照我的個性與學界習性,應該是會在此部落格展示這段影片讓大家好好的做個客觀的分析比較,如果真的比我好,我甚至會推薦大家去買他的!別替我擔心,我不會餓死的,我還可以做很多別的市場上需要的產品嘛!甚麼奇怪的影像辨識我都能做的!考卷、證件、貨櫃碼、瓦斯表,甚至螺絲釘等等都行的!

但是我怎麼搜尋都無法在任何公開的影音平台上找到這段影片?從影片中的資訊字眼關鍵字搜尋也看不到任何可以跟這個影片連結的公司廠商?我想他們或許有自身的考慮不願意公開,所以我就不替他們上傳公開影片了!有需要的人就等著他們找到你「直銷」吧!我也想知道他們的聯絡方式的,但是真的找不到!挺詭異的?

我其實大約一年前就看到這個影片了!沒有太感覺意外,我是2018年推出車載車牌辨識產品的,但比我更早兩年YouTube上就已經有警方PO出其他廠商賣的車載車牌辨識影片了!但因為一些實用之後才知道的細節效能與準確度,那些產品並未暢銷,直到我的產品推出後才大受歡迎,這幾年頻頻被警政執法機關拿出來打形象廣告,最有名的幾則如下:

桃警祭出高科技 3秒內能找到贓車

科技追稅! "車牌辨識"掃描逃漏稅車

警用機車裝「電眼」!異常車輛無所遁形

所以我是原廠,是真的自行研發車牌辨識核心技術的廠商絕無疑義!如果我的核心技術是來自他國?甚至是對岸?那就是媒體會大肆炒作的超大醜聞了!因為台灣幾乎所有的稅務與監理單位,還有部分的警察單位都已經買了,還用好久了!如果我不是原廠?背後有中資或不透明的技術之類的?那還得了!

以商業活動的角度來說,我應該是不會也不必寫這篇文章的!但是跟我傳話的客戶說:對方宣稱我的產品是「拼裝貨」,他們的產品才是來自「原廠」技術?雖然對方不是在公開場合這麼說!但是只要有「傳聞」我就必須澄清,如果我知道了還沒反應,那不就是默認了?

市場上的各種科技總是會一直進步的!我的技術即使可以一時領先,也不會永遠領先,只能盡力繼續研發保持優勢,真的拚不過同業競爭時,就改做其他可以做的事情,如此而已!我有跟台積電比作IC產品嗎?人家覺得我是在拼命求勝,其實我只是當年看到當時的車牌辨識真的做得不好,我有機可乘而已!這又不是NBA季後賽,打不贏就跑去別的地方挑軟柿子吃嘛!

在此我想提醒讀者的是:市場上浮誇虛假的廣告,甚至刻意的作假詐騙,遠遠多於我這種笨笨的老實廠商。所以希望大家買任何科技產品時,都能慎選,最好能實測試用之後再付錢!我賣給政府機關的東西都是要完整驗收程序,加上技術內容來源的身家調查之後才付錢的!我的東西是假不了的!其他人賣的我就不知道了!大家必須自求多福!

相對於我完全找不到上述廠商宣稱是「原廠」的相關資訊,大家如果想看我的車牌辨識產品展示與歷史呢?只要到YouTube上面搜尋「逸中軟體」就會出現幾十片之多!全世界做車牌辨識的廠商沒有一家比我更透明了!隨便PO幾個連結給大家分享吧!我的產品絕對是原廠的!

逸中軟體車載車牌辨識系統效能展示

這才真的叫做車牌辨識系統

山路機車高速過彎的車牌辨識—逸中軟體製作

路口監視器原地升級車牌辨識系統

科技追稅! "車牌辨識"掃描逃漏稅車| 華視新聞 20181228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7925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