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奇驟然而逝,讓人難以相信!
2020/01/27 05:09:19瀏覽1293|回應0|推薦12

「小飛俠」布萊恩搭直升機墜毀身亡 得年41歲

剛剛看到這則新聞,其實還在祈禱不是真的!雖然我一直不太欣賞他有點獨霸的球風,但是籃球就是這麼回事,個人的能力與努力還是所有場上競爭的起點甚至是核心!專注做好自己能做的事當然很重要,甚至比團隊合作還重要!沒有個人的好,合作就不會有光芒!Kobe是把前者作到極致的籃壇偶像。

他的偶像地位不下於喬丹,他的自我要求挑戰極限的努力形象甚至超過喬丹!在我個人的評價中,喬丹或我也很崇拜的AI都比較像是瀟灑的仙人,他才是真正好勝拼命到極致的戰神!即使他已經退出NBA賽場,如果他能多活個幾十年,將會繼續鼓舞多少年輕人?少了他真的是籃球界的極大損失!希望他能安息於天國!也希望所有現在及未來的籃球愛好者,可以繼續記得這個因為極端努力而變得神奇的大人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3160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