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 感冒ㄌ
2008/10/30 09:54:51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怎麼會這樣ㄋˊˋ

為什麼 每次出去玩 都會感冒阿!還是超嚴重ㄉ說

去露營 也感冒 去畢旅 也感冒

這 會不會是有什麼 魔咒阿!!

我傻眼ㄌ 怎麼會這樣ㄋ

難道我真ㄉ不適合出去玩ㄇ

ㄜ....雖說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往外跑阿!!

可以休息ㄟ!!每天這麼忙錄 當然想要出去玩阿!!

可是要是一直這樣 每次出去就感冒

那 怎麼半阿!!真ㄉ事 好令人傻眼ㄉ說

*********************************************************

拜託 別鬧ㄌ拉~說真ㄉ 很討厭ㄟ

原本阿~昨天 要回去ㄉ時候 就跟自己說

先去逛街~然後回家睡覺ㄉ說

可是 沒想到 在要到桃園ㄉ車上時 我媽就打電話跟我說啦~

要我來去顧店ㄉ說~可是 人家不想ㄚ

但是 媽咪ㄉ話 就不能不聽

害我 想要回家玩電腦ㄉ夢想 也沒ㄌ

也不能逛街 所以啦~

我又到ㄌ 南崁 來顧店 ㄌ

拜託~我是病人ㄟˊˋ 又這樣子 不能做自己想做ㄉ事

但是 我真ㄉ真ㄉ很想 玩電腦 ㄟ 我ㄉ楓之谷阿!!

我真ㄉ好想玩阿! 很多 我ㄉ好朋友 在那邊ㄉ說

想跟他們 玩ㄉ說ˋˊ

最了解我ㄉ朋友 也在那邊

我總決ㄉㄚ 只有他們 才是最了解我ㄉ

因為有ㄌ他們 才有現在ㄉ我

能有限在ㄉ我 也要感謝他們之前 改變ㄌ我

我真ㄉ 很開心 能夠認識她們

*********************************************************

天氣 漸漸轉涼 大家 要多多注意身體喔!!

很謝謝你們 這麼ㄉ支持 我ㄉ部落格

有控 也要多多過來看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34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