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8 可惡ㄉ下雨天
2008/11/08 17:05:19瀏覽236|回應0|推薦2

說說說 今天是星期六拉~

吼~好好ㄉ一天 沒事下啥雨拉~

老天爺 你很不給面子ㄟ~我ㄋ

原本今天 好好ㄉ 要去中歷社教館 看演出ㄉ~

ㄟㄟ~我們學姐ㄉ演出ㄟ~沒事好好ㄉ下啥雨阿~

害我跟我媽說ㄌ好久才讓她答應讓我去ㄉㄟ~

結果ㄋ~線在給我下啥雨~害我媽不讓我去ㄌ

說啥~說下雨天 晚上黑黑ㄉ 很危險 又下雨 不要去好ㄌ

很過分喔~ 我期待好久ㄉㄟ~真是ㄉ太過分ㄌ拉~

老天爺 我恨妳啦~都是你害ㄉ 沒事下啥雨拉~跟我作對阿~

*****************************************************************

明天也有演出 可是 要花$$所以媽咪不讓我去ˊˋ

又來ㄌ 北藝大ㄟ~戲劇系ㄉ表演ㄟ

位啥要錢啦~不要錢ㄉ話 我就可以去ㄌㄟ

啥事情都這樣 不順利 擺明ㄌ 是在欺負我ㄇ

還有阿 最過分ㄉ是

昨天~昨天拉 想到就氣

昨天ㄋ 我一樣5點就要去他車車去等校車ㄉ地方ㄌ

結果ㄋ 媽咪叫我去換錢 換完ㄉ時候 我想說來不及ㄌ 趕快過去等車車

結果 等不到ˊˋ從5點等到5點半 這之中ㄋ

我ㄚ就在想 快來不及ㄌ 乾脆 就叫計程車好ㄌ

結果 我ㄉ手 在那邊 猛揮ㄌ老半天

一台一台ㄉ計程車 從我旁邊經過~沒有一台停下來ㄉ

太過分ㄌ 欺負我 是不是ㄚ 結果 到ㄌ5點半

終於有一台停下來ㄌ 亦一位善心ㄉ阿姨˙ˇ˙

結果ㄋ 在去等校車ㄉ途中 =口=塞車 我ㄉ天ㄚ

結果到ㄉ時候 我想說 快來不及ㄌ 要趕快過馬路

結果 正準備過馬路ㄉ時候 =口= 歐買尬

完蛋ㄌ 校車剛好從我眼前 開走ㄌ 嗚嗚嗚 太過分ㄌ拉~

結果 我又去攔ㄌ一台計程車ˊˋ

花ㄌ275元才到學校 剛剛那台計程車 花ㄌ105ˊˋ

這樣算算ㄌ 275+105=380 我ㄉ天ㄚ 380ㄟ~存ㄌ好幾天ㄉ錢 就這樣飛ㄌ

=口= 害我連晚餐錢都沒ㄌ 害我餓肚子 要不是同學給我一些東西吃 我看我真ㄉ是

嗚嗚嗚嗚 昨天 真ㄉ是超衰ㄉ啦~

我ㄉ$$阿~就這樣離開我ㄌ 我好難過拉ˊ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36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