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4 新生訓練阿~
2008/10/25 17:59:43瀏覽156|回應0|推薦0

傻眼~傻眼~傻眼拉~

有沒有搞錯ㄚ~ 都什麼時間ㄌ

開學多久ㄌ拉 很傻眼ㄟ~

話說 因為颱風天ㄉ關西 原本9.28.29要去ㄉ新生訓練

下禮拜 2.3 新生訓練ㄟ~ 傻眼ㄌㄅ

都啥時間ㄌ~還在新生訓練

受不了ㄟ~但是 不管教官怎麼說 我還是覺ㄉ她很像童軍露營

所以啦~我就把它當成是去童軍露營ㄅ

反正 我國中 就是童軍ㄌㄇ 呵呵~

*********************************************************

ㄟㄟ~聽說ㄌㄇ 有一ㄍ人這樣問我

我說 聽說啥ㄚ

他說 新生訓練阿~要表演ㄟ~

廢話 我當然知道阿 又不是白痴

祂就跟我說 喔~

臻是ㄉ 不知道他們在想啥~

我又不是沒再聽老師說 我也沒耳背 好ㄇ

再說一次  請不要惹我生氣 否則 你就會像我們班ㄉ男生一樣

昨天 被我用指甲 抓到流血 恨恨~

****************************************************

還有 我們可愛ㄉ薄荷小妹妹 你老姐我ㄚ~最近忙到沒控

上楓谷拉~ 請記得好ㄇ 我ㄉ時間可是很少ㄉ

哪像你阿 一天到晚 玩玩玩ㄉ

我上線 又一直少我 還說我練太慢

有沒有搞錯ㄚ 還說我一直聊天

真不知道 是誰一直找我聊天ㄉ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32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