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9 我真ㄉ是好呆好傻阿!!
2008/10/19 18:53:04瀏覽148|回應0|推薦0

話說 前幾天 我同學 來看我ㄉ部落格 你猜 他發現ㄌ什麼?

他發現ㄌ 我ㄉ部落格 日記 居然是打11月0.0

他馬上打電話跟我說 說我打錯ㄌ 害她嚇到

想說 我日子 過ㄉ也太快ㄌㄅ

聽到他說ㄉ話 我隔天就馬上改過

祂要是不說阿 真ㄉ是慘慘慘阿!

從14號到17號 都打11月 我真ㄉ是.......又呆又傻 對ㄅ

真ㄉ是有夠受不暸我自己ㄉ啦!!要呆 也不是呆成這樣ㄉ

*********************************************************

話說~這幾天 我又開始從看極道鮮師ㄌ1~3版ㄉ

全部從看 果然 我ㄉ感想 還是只有一ㄍ

松本潤 赤西仁 龜梨和也 超帥ㄉ 帥到不行ㄟ

還有阿 小池徹平 真ㄉ是超可愛ㄉ

不管 看幾次 都不會膩

還有阿~仲間由紀惠 真ㄉ是超厲害ㄉ

好想跟他一樣喔ˊˋ雖說是拍戲拉~

不過他演ㄉ這ㄍ角色 真ㄉ很不賴ㄟ

日本 最喜歡ㄉ 就是他們這幾ㄍ拉~真ㄉ是超棒ㄉ

棒棒棒ㄚ 讚讚讚阿~不可挑剔阿!

******************************************************

再來一次話說 聽說 昨天 回家完楓之谷ㄉ時候 發現

奇怪 我ㄉ人物 未啥斷線ㄌ 其實不是 結果 是我姊 把電腦關ㄌ

臻是ㄉ 怎麼可以這樣ㄋ 掛網掛好好ㄉ 就給他關機 臻是ㄉ

本人我ㄚ 是純手動ㄉ 不外掛喔 呵呵 自己玩 才好玩ㄇ

對不對~而且 無聊ㄉ時候 還有朋友 可以陪你聊天ㄟ

多好ㄚ 對ㄅ 還有一些好姐妹 哥哥阿弟弟阿~對你多好ㄚ

最重要ㄉ是 遊戲裡ㄉ老公 很疼你 這才是最重要ㄉQQ

很多人 期待 可以得到好姻緣 可是 往往 卻不是如此 對ㄅ

想我 也很希望 可以再現時 認識一ㄍ好男人阿~

我心目中 所謂的好男人 當然是要有以下ㄉ這些條件阿~

不抽菸 不喝酒 不罵我 要疼我 不打架

聽說 擁有這些條件的好男人 不多ㄌˊˋ

臻是ㄉ 好男人 都到哪去ㄌㄋ

我ㄚ 這一輩子 是絕對絕對不會 抽菸喝酒ㄉ

當然阿~那些東西 對身體 一點好處都沒有 不是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31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