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
2015/01/26 15:15:07瀏覽486|回應1|推薦43

 

............................................................................................

笨天使,我終於寫到夢見你了,雖然不願意醒過來,但是好像被催促的走

一醒過來 下午 兩點 十八分,剛剛那個夢境好真實喔!

我看見你在病床上大口的喘氣,臉上戴著氧氣罩,眼睛瞪著大大看著旁邊的我

一路上被醫護人員急推的走,還一邊走一邊喊著  ... 推到地下室去

.............................................................................................

在旁邊的我,像一台攝影機一樣,一直盯著你看我的大眼睛,嘴裡嘟念什麼的

我盡力擠到前面握住你垂下來的手 ... 哇!好冰,你反握我的手,然後慢慢被拉開

然後我一直被推到旁邊去,一直靠近不了你,到後來進到一間更多人的房間去

那間房間類似急診室那麼大,地上一堆擔架,我尋找你的身影,卻一直到了角落

一個婦人跟我比一下 ... 諾 .. 你要找的人在那邊!

我閃躲人群和擔架,來到一張病床的後方,看到你剛剛躺的擔架,空空的放在地上

我不禁悲從中來,手去觸碰那滿滿皺摺的被單 .. 淚崩的,喊著 . 恰恰!

可是我卻不知道你去哪裡了!我明明跟在後面,卻把你跟丟了!

睡醒,頭還枕在枕頭上,嘴裡像剛剛夢境一樣,喊著恰恰 .. 摸摸眼角,卻發現濕了

...................................................................................................

跟我交往吧  不知道,你是要告訴我,你已經到天堂了,還是要告訴我,你有多無奈

夢中你的眼睛,有點悲切,空洞,還有一點濕潤 .. 氧氣罩上的霧氣很少

表示你喘氣有點微薄,你的胸部沒有起伏,看我後,你最後的眼光是看著天花板

他們說你過去的很安詳,難道說 .. 在無奈當中,你偷偷的睜開眼睛留戀一番嗎?

也是啦!畢竟沒有人心甘情願,這樣被限制身體上的自由,躺在病床上!

....................................................................................................

夢中看見你躺在病床上,我的心揪了好幾下,因為 ... 你一直看我 ..我卻無能為力

嘿嘿 ... 笨天使,你終於來跟我道別了 .. 只是這夢境,很難讓我忘記你的眼神!

現在頭皮底下,眼睛內圈有點酸酸的,又有點想哭,又有點捨不得

你不應該,讓我夢見你躺在病床上,你應該讓我夢見,你揮著翅膀來跟我道別的

我不想看你軟弱的一面,而是想看你微笑,揮著手,高興的飛來飛去!

......................................................................................................

如果 ... 我是說如果 ... 你那邊還沒適應,你就回城邦來逛一逛吧!

不要在天堂,靦腆的站在牆角邊,走過去跟別人打個招呼,介紹一下自己

這樣的話,我也比較放心,怕你這很難熟的個性,讓你寂寞的過著每一天

唉 .... 心情有點沉重 ... 也有點輕鬆

能夠夢見你來找我,表示你已經在那邊,辦理登記,所以可以自由活動了

嘿 ... 到處去走走吧,回多倫多看看,也去看看你想看的人吧!

如果你是要我放心  閃  我會放心的!

只是呢 .. 想跟你說一下 ... 以後讓我夢見你,我不想看你躺在病床上

我想看你健健康康的,穿的美美的,微笑的來找我 ... 聊天 .. 不許,太快走開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461645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7 02:08

你放心,天堂也有部落格,還有舞可跳。

不用吃飯,永不覺累,跳完寫,寫完跳,其樂無窮。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7 09:34 回覆:

天堂!不是 ... 穿大一號白袍,頭頂光圈,赤腳 走來走去,沒事做的地方嗎?

我在外國電影上,看到的天堂,都是這樣的

所以我才說 ... 以後要讓我上天堂,我一定要帶彩色筆去,去玩圈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