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舉 .. 就 .. 不收
2015/01/24 11:17:53瀏覽431|回應2|推薦26

堂娜

別戀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

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
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
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
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
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
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
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
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

..............................................................................................

恰恰

今天有一條新聞很有趣 ... 有一個男人找酒女一起上床,結果 .. 男人不舉

詫異  你不會連什麼叫做《 不舉 》都不知道吧!

《 不舉 》不是男人沒有中舉人 ... 現在沒有這種科舉制度了

所謂男人《 不舉 》就是說 ... 這個男人的小鳥 .. 頭低低,一點抬頭的意願都沒有

甚至沒有辦法直挺的進入女人的身體裡面,懂了嗎?

這個男人認為自己不舉,可是也是要付夜渡費用,給那酒女

可是這個酒女很夠意思  汗 覺得男人不舉很可憐,就不想收他的費用

這時候,男人抓狂了,覺得不舉已經很鬱卒了,你這女人還瞧不起我,不收錢

一時火大,見笑轉生氣《 台語 》一時生氣加錯手,就把這好心的酒女 . 殺了

...............................................................................................

我在念這一條新聞給我老媽和大姊聽,她們不知道我在笑什麼!都瞪著我

我就帶表演的說 ... 先生,你已經不舉了,我不能收你的錢,這樣沒有職業道德

換男生聲音說 ... 你說三小,你爸是對你沒興趣,所以小弟才不願意抬頭

現在你把錢拿去,恁爸不是隨便睡查某的男人!

又換女音 ... 唉唷!大家哪像你這樣的客人,我就可以躺著兼差織毛線衣了

不用了,今天你已經很累了,我不收你的錢,下次你可以辦事了,我再收錢

換男音  .... 幹 !連你也瞧不起我

換女音  ... 先生,我沒有瞧不起你,只是你又沒辦事,我不收

換男音  ... 你擺明就是瞧不起我 ...  我殺了你!

換女音  ... 啊!啊!先生你不可以這樣,小鳥不行沒關係,你不能使用暴力

換男音  ... 還說 ,老子讓你死,看你還說不說

換女音  ... 先生,啊 .. 啊 .. 我死了,我死了 .. 早知道就給你收三倍錢

這樣你就會覺得 ... 我很尊重你了 ... 啊 ... 先生 ,再見了,我不能再服務你了

................................................................................................

我老媽和我大姊  ㄟˊ咦  睜大眼睛看我表演 ...然後 ...兩個人都說 ... 無聊

老媽說 ... 都出人命了,你還當做笑話來看,沒良心

大姊說 ... 你的心事什麼做的,這樣不幸的事情,你還表演的出來

這兩個傢伙  切  人家只是想逗逗你們,讓你們笑一笑而已

何況你兩個剛剛也有笑啊!還道岸冒然的教訓我

....................................................................................................

聽說,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討厭人家 手機 LINE 已讀不回

說到這個,我二哥也是一樣,他傳的賴,你若是  已讀不回

過兩三分鐘,我二哥馬上打電話過來問 .. 你沒有收到我的賴嗎?

我如果回答《 有收到 》我二哥馬上問 ... 收到,為什麼已讀不回?

我也不解的說 ... 你只是傳一件事情,讓我知道,我幹嘛要已讀要回?

我二哥說 ... 你要回,我才知道你收到啦!

我說 ... 二哥,你吃飽太閒喔,你若是想知道我的說法,打電話不是比較快

還賴來賴去,多無聊!不知道要回什麼?你要我傳貼圖喔?

.............................................................................................

有事情要交代,或是打個招呼,才要傳賴  想  看過就好啦!有必要回嗎?

又不是做業績,也不是有錢賺,幹嘛!一定要回呢?不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417521

 回應文章

蹦蹦跳也瑪利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ractical joke
2015/01/27 12:57
吉普賽人曾經如此評論天蟹座,思想灰色連笑話都黑灰的讓人捧腹。。。。
hoppingmaria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7 15:25 回覆:
是嗎? 想 人家我 。。。可是費心的表演喔!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4 16:04

性的反應同嗅覺一樣是身體的 Sensors...失靈時便覺得無趣了!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5 11:07 回覆:

有時候,男人其實不用照所謂的酒後 sop 流程走

不一定要酒後,續攤,找女人

有時候,喝完酒,回家好好睡一覺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