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流的刺青
2015/01/21 09:54:51瀏覽820|回應4|推薦35

    忘了我是誰

.............................................................................................

恰恰

今天外面氣溫 16 度,有點悶,來講個一流的笑話給你笑一笑吧

話說 ... 在一個夜店,有一個男生,要挑逗一個喝醉的美豔女生

男生在女生的耳邊輕聲的說 ... 你想不想見識一流的性武器呢?

女生半瞇著眼睛問說 .. 是真的一流?還是嘴巴上的一流呢?

瞧!那男生一副驕傲的模樣說 ... 是真的一流,你要不要看一看?

女生也好奇的說 ... 好呀!讓我見識,見識一下吧!

於是那男生就帶她女生回家去,然後兩人迫不及待的進房間去

只見那男生穿著一件內褲,問面前的女生說 ... 你準備好了嗎?

女生坐在床沿邊說 ... 好了!讓我看看吧

然後那男生把內褲脫了 ... 那女生,真的傻眼了  烏雲飄過

原來 ... 那男生的小鳥上有刺青,刺青兩個字 ... 就是 ... 一流

................................................................................

那女生看著那《一流 》的小小鳥,嘴巴不禁唱著 ...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 看過以後 ... 眼淚垂  天啊  唉,恁祖母那假衰,抽到籤王

只見那男生喜孜孜的跟女生說 .. 不要失望,你用手去摸摸它,它會變魔術喔!

女生半信半疑的伸出手去摸著那一流小小鳥

結果呢 ... 一流小小鳥,發生了變化 ... 原來全文是 ... 一江春水向東流

於是兩個人度過一個很盡情的夜晚

害羞  我已經盡量講的含蓄了,你不會笑到掉到椅子底下了吧!

........................................................................................

說到這裡,我還記得有一個女生問我 ... 我老公那件事情,只有五分鐘

這樣算不算正常呢?

跟我交往吧  我根本就沒有猶豫的告訴她 ... 你老公這樣算是很正常啦!

通常是十五分鐘就是正常,三十分鐘算慾望強烈,一個鐘頭女生會很累

你老公可能是工作上有壓力,所以才會所短時間,給他放個假,就會恢復的

...........................................................................................

三條線  實際上,我是想要告訴她,你算是幸運的了,你還沒遇過快槍俠咧

老娘,穿衣服,脫衣服,都比他進入女人的身體,時間來的久咧,真是無言

一個男人每次都一分半左右就繳械 ... 丟不丟人啊!

真的是 ... 沒時間看你,沒時間摸你,還沒準備就完畢,用過以後眼淚垂 ~

明明能力不足,還喜孜孜的準備第二次,第三次 ... 真的是可以拿毛線來織毛衣了

......................................................................................

哦  喂 ~ 恰恰 ~ 你嘛稍微控制一下,每次都要笑到肚子痛,還念我不正經

天氣悶,我老媽吃了早餐,居然在吹電風扇,我說開窗,她不要說風大!

這兩天,吃日本的帆立貝吃了不少,人家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自己又網購

反正鹹鹹海味,對上閒閒沒事的我,剛剛好 ,而已

................................................................................................

這幾天在看年菜的菜單,本來想買佛跳牆,老媽要我念有哪些菜給她聽

她聽完就說,不要買,這幾樣菜合起來又沒什麼特殊的,比我自己弄還爛

我跟她說買的比較省事,你現在又不能弄,聰明的她倒是會算 .. 她說你弄

我當然回絕 ... 你免肖想,我不要弄,料多,厚工,還要顧火候,我不要!

我說 ...媽! 今年雞鴨鵝都出問題,要買什麼?

老媽說 ... 照買,不用怕,臺灣人什麼沒有!抵抗力最好,怕什麼!

zzz  平常那麼怕死,今天講的很勇,其實 .. 她最近都沒吃雞肉!

她自己都改吃肥豬肉和腿庫,真的是天生的長官樣,只會講場面話

不管了,先訂一些牛小排,兩組佛跳牆,烏魚子,其她繼續看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343977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2 04:46

呵呵我也被您的笑話逗笑了

不過有點害羞哦誰理你


blue phoenix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2 11:46 回覆:

切  這算是笑話嗎?這只是閒聊版的女人私語

   不用害羞啦!真正的笑話,會讓你心跳,臉紅喔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2 01:20
在國外,年味淡,屆時上餐館吃一頓了事!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2 11:51 回覆:

家中如果有年紀大的家長,一般都會按照舊有的習俗辦理

發糕 ,年糕,蘿蔔糕,桌上一定要有火鍋湯,七八樣大菜

有雞,有豬,有長年菜,象徵豐收

 


優雅舞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1 23:35
嗯! 如意又恢復往日雄風了! 猛, 勁, 爆, 辣!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2 11:53 回覆:

什麼跟什麼  切  只不過說點東西,免得被悶氣悶死而已

一個小小的女人私語笑話,就讓你浮出水面喔?


蕙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1 12:04
哈哈哈1很好笑!功德無量。阿姐喜歡!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22 11:54 回覆:
很高興你喜歡,至少可以博的你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