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和尊敬
2015/01/17 10:56:13瀏覽387|回應1|推薦19

裘海正-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

恰恰

昨天晚上,煮晚飯的時間,有一個白目的男士,打個電話進來

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 ... 喂!你平常都怎麼看我?

我當然知道他問的是什麼意思!但是他打擾我做菜的整個流程和程序

於是我就想整他,我回答 ... ㄜ,平常我是用兩個眼睛來看你這個人

  明顯的,他很不爽的說 .. 廢話,難道你會用屁眼來看我喔!

嘿嘿嘿 ... 這等的男人,真容易乎巄,講兩句話,就開始不耐煩了!

接著他又說 ... 我是說,我這個人給別人的印象是什麼?好?還是不好?

我拿著鍋鏟,下著油,不急著回答他,反正他時間很多,只不過是閒聊

他急了,問說 .. 你到底有沒有再聽?

我回答 ... 有啦!我在想怎麼回答你,你是一個讓女人很不放心的男人

  明顯的,這個男人的聲音很高興的說 ... 真的嗎?你也這樣認為嗎?

我懶懶的回答說 ... 是呀!因為你的自制力不夠,很容易被別人拖著去做壞事

所以囉!女人都嘛是對你不放心。

................................................................................................

說到這裡,安歐門老大,以為我比他更愛你,其實他錯了!

我是《 心疼 》你那單純的心思,《 尊敬 》你那傳統的堅毅

我是《 心疼 》你不掩飾的坦白,《 尊敬 》你那不懷疑她人的態度

你還問過我說 ... 男人都在想什麼?如意!你如果是男人,你會娶我嗎?

我說  ... 不會!在我家,牡羊座的人絕對沒有辦法在我家生存,因為太白目了

我家老太太是一個傳統的金牛座,遇到你這牡羊座,她可不會像護她兒子般的護你

你說說看,這樣的家庭,你可以活的下去嗎?

一個比一個還機車,娶你回來讓你在家裡受罪喔!笨蛋!

.................................................................................................

剛剛那個男人還跟我說 ... 以前我們公司四五個在追的那個女孩子,嫁給外人那個

我說 ... 嗯!我記得,怎樣?

  他說 ... 我告訴你喔,她結婚了,也過的不怎麼樣!

我說 ... 你又知道了,你躲在床底下喔?

他說 ... 不是啦!我上臉書去看,她 PO 出來,她結婚後的生活日記

他說 ... 嘿嘿嘿 ... 每天煮三餐不說,還被婆婆嫌說不會做家事,菜很難吃

我說 ... 你高興什麼?酸葡萄心理,即使嫁給你,日子也不見得多好過啦!

他說 ... 我知道啊!只是不爽我們公司這麼多人追她,她居然嫁給外人而已

我說 ... 甘你屁事,如果她這麼不會做家事,不管嫁給你們哪一個,都一樣啦

心路歷程都差不多,你們誰能給她,不用做家事的生活呢?

..............................................................................................

恰恰,男人就是這樣的,自己不能好好守護你,卻又不希望你過好日子

     你不覺得這種想法很自私嗎?

恰恰,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還會嫁給你老公,跟他移民到國外嗎?

如果你知道,離鄉背景後,很多事情都沒有父母和兄弟姊妹來分擔

你還會走去那麼遠的地方嗎?

...........................................................................................

恰恰!安老大他們不知道,在城邦你最愛的人   是   桑琦

那個擁有流浪者血液的桑琦,那個在你人生最沮喪的時候,繞了半個地球

來陪伴你的桑琦,那個逛街,不會停下腳步等你的桑琦,那個不甩別人想法的桑琦

這樣一個隨性的桑琦,卻是一個最了解你,最任由你說話,發脾氣,撒嬌的桑琦!

說實在話,我也喜歡她那不安定的靈魂 .. 《  以朋友的角度來說 》

如果是每天來往的朋友  嘿嘿嘿  我和她,鐵定不合的!她太聰明了!我猜不透她想什麼

...............................................................................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愛與不愛,同樣受罪,癡心的包圍!   ... 歌詞

  你跟我說過,所以我加減知道,你愛一個人是怎樣的勇往直前

我的解讀是  ... 你是笨蛋!三條線  你的解讀是 .. 我不夠愛一個人啦!

我是很不解 ... 一個人怎麼可以百分百的去愛另一個人呢?毫無掩飾!

你的解讀是 ... 那是真愛,真愛怎麼可以掩飾呢?所謂的真愛就是百分百

我還是不解 ... 所謂的真愛,不就是沒有自我,失去自我,凡事都為對方著想

你倒是自然的說 ... 這樣有什麼不對嗎?愛對方,才會為對方著想啊!

你這笨蛋 ... 帶種!不過我認同你的理論,卻不認同,所有女人都該這樣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226285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8 06:50

我知道桑琦,那個風一般的女人,

也知道恰恰和她的特殊情感,字裡行間暴露無遺。

我可沒說,你是恰恰的最愛,我說的是,你愛恰恰。

心疼和尊敬,都是愛的分支。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18 09:10 回覆:

所謂的友情,也許就像她們一樣,能夠敞開心胸,無所不談

也許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但是彼此互相信任,互相欣賞,互相守衛,也許就是那種感覺,叫做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