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火四起的日子
2015/01/13 13:25:44瀏覽436|回應3|推薦28

黃昏的故鄉

.........................................................................................

恰恰

妳還記得吧,有網友講話不客氣,妳感覺自己受傷了,心情很不爽

我勸妳,直接開幹,不用客氣 ... 人家都不怕傷害妳,妳幹嘛怕傷害對方呢?

妳說妳不會跟別人吵架  嘿嘿嘿  我說妳 ... 不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的嗎?

妳說 ... 中文系學的是古人的智慧,古人罵的話,沒有幾個人聽的懂!

三條線  這句話到是真的 ... 我同學也是中文系畢業的

我問她 .. 《 甘卿底事 》是什麼意思?她居然說不知道

我就告訴她  ... 白話文就是  .. 甘你屁事

我同學說這句話很不文雅 ... 我就不明白,罵人的話,為什麼要文雅呢?

教妳好幾年了,妳就是不會吵架 ... 唉 ... 我白教妳了

............................................................................................

城邦有一陣子戰火四起,夏學曼也捲進來,那樂天的傢伙,還來勸我消消氣

妳則是叫我要幫夏學曼解圍,妳說妳不會筆戰,叫我出來當和事佬

沒想到和事佬沒當成,自己也加入戰局,跟大老鷹姊姊拼了一陣子

妳又過來叫我要和緩一點,不要咄咄逼人,給大老鷹姊姊有個台階下

我還念妳說 ... 吵架講的是一種氣勢,怎麼可以讓對方有喘息的機會呢?

妳說 ... 把話講明白就好,何必大家歹臉相看

想 

說實在話,妳用跟我對話的方式,來跟每個人對話,我就不信妳口才差

只是那些人不懂得引導妳把心裡的話說清楚而已!

現在也不知道大老鷹姊姊,過的怎麼樣了?正義感太強的女生,讓自己太累了

.......................................................................................

想一想,妳走了也半個月了,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 第六感生死戀 》這部電影

不知道妳會不會聰明一點,學那男主角,雖然過世了,遇到可以看見他的魂者

一律問他們,怎麼《 穿牆 》怎麼《 跳躍到妳要去的地方 》怎麼《 讓人家看到妳 》

要不然也幫自己找一個琥碧戈柏的靈媒,幫自己來傳話,懂嗎?

單純的妳,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懂...這樣的妳 ... 我真的不知道妳日子怎麼過的

............................................................................................

想一想以前的戰友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很多人都失蹤了

以前妳就說 .. 網路是很多人的精神寄託,不要讓他們無路可去

聽了妳的話,我收斂很多,但是又如何? 不屑  我收山了,城邦也是戰火四起阿

可見阿 ...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有是非的地方,就有糾紛

不是嗎?

....................................................................................

等妳學會《 穿牆 》《 跳躍妳要去的地方 》微笑 我倒是可以當妳的琥碧戈柏

我先講喔 .. 我精通 國台語 ,外加英日語 ,僅限 yes  no  嗨  以耶

如果你夢中跟我說英文  ㄟˊ咦  那我臉上會 ... 很多條  黑線 喔

請妳盡量用 國台語 跟我對話 ... 其他語言呢  ... 我會 拒收的

 

第六感生死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154656

 回應文章

PeterNJ(加州駕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4 10:19
好文! 好歌!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14 10:41 回覆:

好歌 是 真的  懷疑  至於 好文嘛 ... 定義不一樣

我和恰恰對談的 麻辣燙 ... 可能很多人不適合看

九年的朋友了,很多事情都可以四無忌憚的聊聊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4 07:38

可愛的如意﹐

罵人的話領弟也很會﹐只是不願說出口。以前是恰查某﹐還被稱做母老虎﹐慈禧太后。

現在虎落異鄉遭犬欺!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14 08:18 回覆:

阿姐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過一個故事

一隻掉毛的狗,大家都不知道牠是什麼品種的狗

原來這隻掉毛的狗  ... 不是狗  .. 牠是一隻掉毛的獅子

獅子就是獅子  ... 即使  掉毛了 ...  牠 還是一隻 正港的獅子

愛你喲!   如果妳 ... 真的是一隻母老虎  ... 走到哪裡 ... 妳還是母老虎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4 01:49

「想到就寫」,寫得好,真情真意。

網路城邦,天涯比鄰,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1-14 08:20 回覆:
三條線  男人  就是  男人  ...  嘴巴  永遠  比 心裡 跑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