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上里長葉雲龍 積極、里民事即時辦
2016/04/11 10:53:02瀏覽668|回應0|推薦0

很鄉土,很有草根性,楊梅區高上里長葉雲龍,個性積極,說話像打機關槍,里民託辦事項總是風風火火即時辦,年紀漸大,他正在物色熱心的年輕朋友,未來可以當「接班人」。

走進高上里辦公室,迎面看到的是掛著「就業快報」書櫃,附近就是幼師工業區,葉雲龍說,有些年輕人找工作、換工作,就會過來看看有什麼頭路,給人方便。

葉雲龍擔任楊梅警分局義警二十五年,從民國八十年直到現在,擔任小隊長也長達十數年,曾經接受內政部頒發資深「金牌」。

民國八十二年,小孩念高榮國小時擔任家長會長,葉雲龍開始在校門口做交通輔導工作,管制車輛 讓小朋友安全上下學,至今,每天清晨「站崗」超過二十三年。

由於工業區清潔衛生工作非常繁重,葉雲龍剛開始組織百人清潔志工隊,大家感情和睦,葉雲龍說,過年期間,清潔志工的開工日,鄰長徐享坤辦了一桌豐富的時候餐點,大家吃的非常開心。

葉雲龍把寶特瓶切開,留住蓋子開個洞,翻轉放進瓶中,用碎布條當導水線,放了泥土,種上花草,就是十分環保的花盆、盆景,頗值得學習。

高榮國小有一顆很大的「石敢當」,葉雲龍說起,衷心感謝他的好友免費贈送,如今,就像一座兒童的守護神。

啟明宮是附近最大的廟宇,高上里的活動大部分都在這裡舉行,也是區域內的信仰中心、觀光景點,葉雲龍歡迎大家前往參訪;還有一家客家料理的「水上餐廳」,可品嚐道地客家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5318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