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金溪里里長彭慧蓮 打造金溪里成現代化社區
2015/03/30 17:07:25瀏覽2184|回應0|推薦0

楊梅區金溪里里長彭慧蓮

打造金溪里成現代化社區

〈楊梅訊〉楊梅區金溪里里長彭慧蓮充滿活力、笑容可掬,一向熱心公益,在楊光國中小學擔任過家長會長、在社區當委員,勞心勞力,勤奮任真,贏得里民的認同與支持,在「眾星拱月」下順利當選里長,未來她將致力於里內建設與社區繁榮。

彭慧蓮里長表示,金溪里礙於地形關係,無形中有「山上」與「山下」之分,兩個區域的里民有疏離感,今後將藉著多辦活動,結合兩個區域的里民成為一體,共同為里內建設與進步而盡心力。

彭慧蓮里長說,未來里內有待努力方向,一、爭取免費公車行駛金溪里,方便社區民眾;二、開辦媽媽教室,舉辦烹飪、中西麵點、麵包、蛋糕、拼布包、紙黏土等課程,以促進里民感情且培養他項專長;三、在各社區建置完整的廣播系統,配置消防滅火器;四、聘請社區規劃師協助,進行社區改造、活化社區;五、建構里民聯絡網路,創造便捷快速的服務;六、爭取經費蓋里民活動中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187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