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造高榮新風貌,創造美麗家園」高榮里里長陳秀雲
2015/02/22 18:19:58瀏覽1606|回應0|推薦0

【楊梅訊】陳秀雲平易近人、謙卑有禮以「延續經驗,再創高榮,秀外會中,耕耘在地」爭取里民支持,結果高票當選桃園市楊梅區第一任高榮里里長,雖然第一次踏入政壇,由於其夫婿吳玉郎八年來擔任高榮里里長,從旁協助的她,耳濡目染下也對里內建設耳熟能詳,無庸置疑勢必稱職,何況「一人當選,二人服務」,莫怪受到里民認同。

陳秀雲如數家珍道說里內建設,66快速道路順利完工及高架化工程,解決里民憂慮的行車安全問題;拓寬電研路,有效疏導交通壅塞問題;環保志工隊維護里內環境清潔;守望相助隊維護社區治安、守護家園;五月獻上康乃馨,表達對母愛的最高敬意;舉辦中秋月光晚會,里民彼此間感情交流等等,後續加強事項有待改善,日後,爭取各項福利與建設,照顧弱勢與貧困,改善環境、交通與治安的生活空間。

陳秀雲表示,將貼近鄉親、傾聽心聲,秉持誠懇、善良、親切的信念,為里民服務,用心打拼每一天,全力為高榮的繁榮及建設而努力,打造高榮新風貌,創造樂活和諧的美麗家園。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105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