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誠服務、無限感恩」中山里里長朱秀娥
2015/02/09 15:26:45瀏覽493|回應0|推薦0

【楊梅訊】充滿活力、積極服務的朱秀娥高票連任中山里里長,繼而榮膺楊梅區里長聯誼會會長,眼前中山里展現煥然一新的風貌,成員近百位的中山里志工隊,將社區環境整理的乾淨清爽,街巷不再出現垃圾、擋人視線的枝葉、雜草遍佈等景象,為了提昇生活環境品質,清晨五點多,朱秀娥里長帶領環保志工清掃街巷,不但社區變乾淨,個人也因此身體更健康,清掃街巷的運動其意義非凡。

朱秀娥里長為了行的安全,金山街便道的鋪設完成,更為里民讚不絕口,里民、學童不必繞道而行,既安全也節省行路時間;朱秀娥在中秋前夕舉辦中秋晚會節目,里民們在邊唱邊吃下又見天際美麗煙火,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讓里民們回味無窮。

關心老人的朱秀娥,為了顧及老人施打疫苗方便及行的安全,與相關單位協調設置兩處施打疫苗場所,讓年老里民不必橫越太多十字路口,貼心的服務令老里民相當窩心。

朱秀娥表示,在任期內尚有諸多服務重點有待完成,如爭取里民活動中心的設立、強化監視系統數位化讓治安無死角、滿足里民休閒、安全、生活等各層面需要,提昇里民生活品質,只要里民提出要求,她一定竭力達成目標,非常感謝里民提攜與支持,本著「真誠服務、無限感恩」心情為中山里願景而戮力。

目前中山里有待建設重點工作,中山北路201巷至中山北路293巷環狀大圳的綠化美化工程及親水公園的健身器材、遊樂設施增置,朱秀娥里長將極力促成兩項工程。

楊梅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朱秀娥表示,未來將交流各里長的長處,彼此互相成長,服務工作達於臻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2082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