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美石磐步道....適合心神意會, 默默無言的冏媽冏爸們
2014/07/14 19:20:24瀏覽951|回應0|推薦5

     

    好友小季曾告訴我一個故事;那時她們夫婦兩人孩子小, 又各有工作, 都在為家計努力奮鬥中。有天, 他們協議共同請好假, 準備要好好的出外休假充電一番。誰知; 小季告訴我:快接近休假的日子了, 為何我老公都没有消息, 也没有問我,準備要去那?  

    小季對於老公的不聞不問, 頗為不滿。那後來呢? 我很緊張的詢問她; 後來就是請假的前一晚, 老公才問她:明天要去那? 卻換來小季的爆發。至於那個假期是如何過的, 我也忘了。畢竟, 那是15年前的往事了。

       不過, 爾後, 她們兩人出遊, 大半協議好, 一人帶小孩, 一人專心出遊。不過, 老公也有遺憾;小季告訴我, 老公去美國自助旅行後回來告訴她, 再也不要單獨旅行了。大峽谷雄偉壯觀, 鬼斧神工, 大自然的力量令人嘆為觀之, 但回顧四方, 孤獨一人,無人可分享。

      中年夫婦的愛情, 已過了轟轟烈烈, 中年之愛可能祇在彼此的眼神交會, 彼此的相對微笑中吧!

       你瞧, 像不像最近流行的字啊!  

 

 

           Fox冏 林美石磐步道水質清澈, 山谷中微風習習, 是盛夏避暑的好地方。

 

穿過碎石路, 才是石磐步道的入口。旁為礁溪高爾夫球場。

 循台九線過礁溪右轉宜六縣道, 注意往佛光大學(有指示牌非常明顯)方向,約上山3公里處可見礁溪高爾夫球場,沿高爾夫球場邊直駛即可見。入口處在大轉彎處, 有兩三攤販, 較不明顯。  整個步道長度1.7公里,呈O型環狀,右去左回,步道平緩易行。

 

Fox冏球場邊的草湳湖, 水靜無波, 一兩隻白鷺絲低空飛過, 景色怡人。

 

 林美石磐溪源頭為雪山山脈, 水質清涼, 源源不絕, 早期供應林美村居民飲水灌溉之用。

 

 

Fox冏林美石磐步道有山有水, 有翠綠的樹木, 有潺潺的水聲,也可就近赴佛光學院一遊,

是個適合冏媽冏爸出遊的地方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ama52&aid=1497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