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公民
2011/03/16 11:39:30瀏覽339|回應0|推薦10

轉貼

如果不能觀看,請嘗試以下鏈接地址:
http://v.ku6.com/show/aE_5-4rBSRfdvQIk.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ODY4NTYw.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cguAmGewc

視頻評論
·26天前和現在的我,我從那天后100%素食,非常的不錯! 愛上素食,更愛那些動物!
·看的我哭了,好殘忍的現實,以前我這是偶爾饞的時候吃一些肉,現在我決定完全素食了! 從自己開始, 對萬物開啟愛的光芒!
·光想起這畫面只要是有良知的正常人都不用下狠心看到餐桌上的肉就沒有胃口了
·我從08年看了這個地球公民之後到現在,沒有吃一塊肉。
·只有吃素才是最乾淨的生活方式,只有吃素才可以獲取純淨的智慧.
·以後再也不吃肉不殺生了!
·因為看了《海豚灣》,本來打算吃點海鮮好了,不吃紅肉了,可在網友建議下,昨天看了《地球公民》, 對我太震撼了,我決定開始吃素了,如果說人一生只看一部電影,那麼就請看這個! 為了你和你親人的健康,這部記錄片絕對最值得一看!
·我沉默了,因為我以無聲嘶吼
·好片子。
·你寫出了我們的心聲,感謝! 像您學習! 開始吃素!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 素食。
·太殘忍了! 推崇素食!
·對於從前吃過的用過的消費過的聖靈們...懺悔...
·我想做個素食主義者
·一些動物到死也在迷茫:我的一生是怎麼了?
·還是吃素好
·確實,適合安靜的觀看
·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了,我準備開始嘗試吃素了
·要是你願意嘗試素食的話,你會發覺自己的變化
·動物的世界,曾經有你
·這個片子半夜看的,最後哭得枕頭濕透了。
·要尊重有痛感有意識的生靈
·我不吃肉了。 不吃了。 再也不吃了。
·將素食進行到底!
·我素食一年了,身體變得很健康。 皮膚也變得超好
·人人要有對生命的起碼尊重!
·打算做素食主義者了。 大家把這部電影推薦給更多的人!
·這裡的留言看得人流淚。
·好片子啊! 全世界都要看!
·我不吃肉了堅決不吃了
·請善待生命
·看來我也叫成為素食主義者了
更多視頻評論


「如果我能讓世界上每一個人看一部電影的話,我會要他們看《地球公民》。」~哲學家與倫理學家彼德‧辛格(Peter Singer)

「觀看《地球公民》是我所獲得的最佳禮物,我無法相信自己過去竟是如此無知。」~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Earthling」這個英文字的意思是地球上的居民,包括人類和所有動物在內。 《地球公民》(Earthlings)是一部由支持動物福利的團體與個人所製作的紀錄片, 它讓我們清楚目睹人類只將自己視為「地球公民」,因而常常忽略了其他與我們共同居住在地球上的動物朋友們。 這部影片闡述人類是如何藉由工廠化農場、幼犬繁殖場、服飾、娛樂與研究這五種方式凌虐我們的動物朋友。 透過親眼見證的報導,這部紀錄片揭露了動物因人類的自私、貪婪和愚昧而承受巨大痛苦的可怕事實。 尚恩‧曼森(Shaun Monson)是一位曾經獲獎的導演,也是倡議動物權益的素食者,他花費5年的時間蒐集證據和拍攝錄影才製作出這部電影。 本片由茹素的好萊塢女星佩西亞‧懷特(Persia White)共同監製,由持全素的金球獎得主且曾被提名角逐奧斯卡金像獎的喬昆‧

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擔任旁白,並由另一名持全素且備受讚譽的知名音樂作曲家莫比(Moby)製作獨特的配樂。 與其在此復述這部翔實的紀錄片中駭人聽聞、令人坐立難安的事實,不如鼓勵那些對於動物苦難毫不知情的人士觀看這部電影,親眼目睹人類是如何對待那些與我們同樣居住在地球上的動物朋友。 大部分的人都不會聯想到食品雜貨店中排列整齊、包裝乾淨的牛肉、豬肉、雞肉和牛奶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同樣,許多人也不了解時髦的皮革、皮草或絲綢背後,其實隱藏著許多生靈悲痛無聲的吶喊。 這部影片還告訴我們動物園和馬戲團表演幕後的悲慘故事,以及寵物店里許多小貓、小狗不為人知的生活。 近幾年來,「反對動物實驗」的主張已受到大眾的認同,但是在世界各地醫療研究場所發生的不必要又殘酷的動物受虐情形,仍時有所聞。

《地球公民》一片所要傳達給世人的訊息是慈悲為懷。 上帝創造這個世界,是想讓動物成為人類的友伴。 一直以來,動物總是盡忠職守,和平地居住在地球上,而且只要情況需要,他們皆很樂意協助人類。 《地球公民》是一部揭露真相又生動有力的影片,人們只要觀賞幾分鐘,可能就會流下同情的眼淚,並對動物及生命本身抱持全然不同的看法,甚至對家中珍愛的寵物更加疼愛和尊敬。 希望這部電影能教育並啟發許多人,從各個層面檢討自己的生活,包括吃的、穿的、用的,乃至觀賞的娛樂表演,進而採行更仁慈的生活方式。 純素而不含動物成分的生活方式具有相當大的利益,可以讓所有地球生靈生存在充滿慈悲、愛心、和平的世界中,而這似乎也是這部得獎紀錄片想要傳達的理念,因此相當值得推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cguAmGewc


·

來自處:http://www.5joys.com/cnews/2010/bet20100216110704734.htm

1公斤牛肉= 36.4公斤二氧化碳。 選擇素食低碳生活方式,為減緩全球變暖盡一份力量!
· 我擔心素食不營養,不健康,怎麼辦? 點擊這裡給你答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0115&aid=493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