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相簿主打星 【 情人節耍 KUSO】 - 侏儸紀公園
2009/02/11 15:46:29瀏覽1194|回應4|推薦11
引用文章活動》【情人節耍KUSO】募集情侶照片

相片標題:侏羅紀公園


說明:當年日本自助蜜月行時,於大阪環球影城拍攝,很搞笑吧!侏儸紀大惡龍欺凌小可憐的戲碼,我都不知道老公這麼有演戲的天分哩。人在異國,就變得特別大膽~藉著這張照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a33&aid=2638383

 回應文章

微笑Je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们也有去哦....
2009/02/23 09:30

...97年的暑假, 我們家的爸爸帶著我們到阪東六日遊(大阪入東京出)

環球影城侏羅紀恐龍館也留下這好玩的照片,與你們分享。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恐龍真的演得很好,球球老師很可愛唷
2009/02/15 19:28

親愛的球球老師:

謝謝你參加比賽

因此我們相遇

[相遇心情]我們的故事,正開始......「網路傳奇」!

一起繼續努力唷

保持連絡!

為教育打拼

菉菉留言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球球‧楊(yama33) 於 2009-02-15 23:10 回覆:
菉菉老師:羨慕你的活力充沛!點子滿滿!效率一流!!我往往好幾天才能擠出一兩篇文章,而且都單調得很~不像你那麼多采多姿~很高興在網路上認識你唷!

化學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猛~
2009/02/15 16:30

Dear  球球老師:

        哈哈~真的太猛了,可以感受到你們感情很好歐,果然~老師也是普通人,誰說我們不會玩!!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個人推薦連結~!!

=>『參賽心得』-我的世界~我的夢想~!!

= >『自我推薦』-帶著夢想,向前衝~!!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剛從老家回來的化學神


球球‧楊(yama33) 於 2009-02-15 23:12 回覆:
呵呵,我和老公認識14年多,相戀12年多才結婚的,兩個人很麻吉,常常瘋瘋癲癲的(大部分是我的鬼主意,老公看似無奈其實很high的配合)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炫了!
2009/02/12 19:09
球球老師,妳這張相片效果十足,一定會上榜的!
球球‧楊(yama33) 於 2009-02-12 22:49 回覆:

我老公說很丟臉.....他已經在學校被嚇過一次!某回電腦課,全班學生都在看他的婚紗照...來源自然是我的網誌相簿,他被學生虧到不行,我也被他念到不行,哈哈,不過我沒在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