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小熊先生
2009/02/15 10:21:10瀏覽565|回應0|推薦25

熊先生 ..因為你年紀比我小,所以,我再如此稱呼你為〝小熊先生〞~

你是我加入〝blog〞,第一個逛到我的部落格裏參閱的小老弟!而我則是成為~〝udn〞的網誌之後,隨意走走,無意間踏入閱讀、進入人家的網誌世界去瞧瞧你的頭一人,又很巧合的事,我們的工作性質是一樣的,所以,進入探訪你時,總是特別的關照你,我一向對待關照弟兄的心,碰到你如此的性情中人,我心輔熱誠的個性又來了,關懷弟兄的愛,碰到你,相對地也想要付出在你的身上。

今天一早,我的管理中心訪客簿裏,告知你的來訪,也留下了你悄悄話的留言通報,我非常的喜悅開信,哇!這可是你有史以來最豐富也是最長的〝留言板〞,這也是你第一次用悄悄話寫給我最有感情的一篇文,我看得出來〝它〞完全不做作也不虛華,就如同我剛進入探訪你時,據我對你的觀察與研究,跟我想像中的〝模型〞還有〝思維〞是一樣的,我細細的研讀你的來文與感受,我深深被你的〝忠厚〞、〝老實〞所感動,看著..看著..我眼眶泛紅,我是一個感情非常豐富的人,我的感覺很敏銳,你的話語之中,在在展現你的心情與年輕追尋的夢與理想,還有年輕人一直以來所希望追尋到的〝真摯愛情〞,果真老早就被我看出也被我料中,原來..你真的失戀了!但礙於工作與職責的問題,我總是不願意去直接了當的問你,只能在你的心情文章抒發中,盡量回應你並暗示、鼓勵你一定要堅強唷!你也非常的有志氣,真好!不為情感所牽絆,也能在失意的情場上走出另一個春天的新天地,相信緣份一到,真摯的愛情與牽手將是守護你一生幸福的開始,所以,千萬別擔心...

而你在困境中,也儼然曉得人生的方向是什麼?而生命的過程,你也非常的能坦然接受生命中所不能承擔的痛苦,在家庭倫理道德上,我發現你非常的有孝心也有孝順的表現,從你照護母親、看護媽媽一文來看,你的〝倫常〞就是你善良之心也是善良之人的最佳寫照,你有愛國之心必有愛家之愛,我為你的犧牲奉獻〈身為軍人無法全然照顧到家人,必須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因為我〝感同身受〞〉感到無比的驕傲!現在已經沒有多少年輕人可以忍受〝犧牲享受〞的苦,但是年輕的你,你依然如此忍受〝孤獨〞與〝從軍的快樂〞,我真的願意為你的人生喝采!

因為你的留言、因為你的文,感動了我,讓我的思緒〝down〞到最低點,有點悲傷也有點難過,看到你這麼好的一個孩子,既善良又感性;年輕有為又會替人家想,那一份感動來自於我對你的〝捨不得〞!人生的路,你辛苦了..希望你真的想通了..也希望誠如你所說的:一路走來,已經理清楚頭緒,雖然是『〝身體是痛苦的,心靈卻是滿足的〞,也赫然發現自己不再是不幸的人,反而是一個幸福的人』,若能如此體會,那就是真正的〝幸福〞與〝快樂〞,而快樂的當下就是〝知足〞。

好多的話語要對你說,恐怕不是我們的悄悄話可以容納的,所以,也就一收文,立即感觸表現文章透過〝blog〞寫這麼多的文字與你話談...可別怪我沒用〝悄悄話講話〞唷!還大眾之下〝公開喊話〞呢!!希望這樣的〝公開話語〞交流,不外乎也是要讓〝udn〞裏的〝新新人類〞知曉現今的〝年輕學子〞們,是多麼的幸福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2650382